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英雄杀手游》暖色打法

英雄杀手游出将思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31
英雄杀手游暖色打法,英雄杀手游出将思路。
英雄杀手游
英雄杀手游

英雄杀手游暖色打法,英雄杀手游出将思路。

先来看看大家比较熟悉的冷色,为什么说大家比较熟悉的冷色呢。

这里不得不说大部分人存在的一个误区,认为冷色先天大于暖。

在我竞技道路的启蒙者也说过:在我心里,没有将,也没有阵,有的只有冷暖,我只信仰,冷蓝色内奸牌(牵扯到SGS)在此小小的鄙视他一下。

的确,任意3人形成的将面都是冷色比暖色好打,冷色的行动权可以让自身冷4连稳打,也可以让先一波(比如经典的双暴,氧化钙,摘星等)。

但是在我看来 冷色绝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优势,首先可以靠清晰的抓将思路来克制冷色的让先暴力一波,可以通过抓将和暖2连压制来度过4连。

确实,在你重新认识3v3时 你会发现 暖色其实,并不弱...

我说下个人知道十分好的和抗压性不错的暖阵:

s大摘星:诸葛亮 虞姬 刘伯温

s氧化钙:廉颇 扁鹊 宋江

s大洛雷:宋江 李煜 甄姬

a大洛神:宋江 商鞅 甄姬

好了,举例到此,大家会发现,这些阵中,中间的暖主处于一个特殊的地位。

我们从暖主说起,首先看大洛雷(洛神)摘星的暖主,李煜,商鞅,虞姬 他们都有个共同点,技能都属于自身回合外。

对,这些组合就是所谓的二联三动。

首先暖2连自身就拥有比较不错的过牌力和破坏能力。

在强力的暖二连下配合一个同样能回合外使用技能的帮助无疑是如虎添翼了。

拿大洛雷来说,大洛雷三人在二联三动强大过牌强输出,从而通过三人和力强力打击对方。

摘星,通过月亮联动加虞姬回合外辅助都是一样的道理,三人合力,一人动则处处全动,所以这是暖色打法第一种思路,二联三动的思路。不过以上这些配合我们都很难拿到,不过原理还在,通过暖主的辅助牵动其他人的爆发。这也是虞姬暖主的强大之处,爆将面首虞姬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压制暖2连么,我想的比较多。

其实我想说一句,任何一个压制冷主都能当暖边。如果配上暖色之王宋江,压制性大于冷主。

比如宋江+赵匡胤 宋江+时迁 宋江+西施(这个压制组合评价不一,其实我认为不算差了,暖边宋江是不用说的,有西施的配合有一定程度的解决了宋江包养暖主的延迟性)。

还有宋江+刘邦不过不能算全压制。刘邦+赵匡胤等等压制能力都是不错的。

此种思路为通过暖二先于冷四的思路提前压制冷色联动,从而转为防守态势顶过冷四,再转手进攻。

第三种思路,暴力暖三联动思路。

暖色的优势之一,暖二强力打击加暖主第三人补刀,从而进入3打2的人头优势。

这个与2连3动不同,那个是暖主回合发动技能,造成2=3的伪联动

而暖3连可以看成一个具有强大伤害的2连集火一目标再由冷2连过后暖主收人头,其暖主略微要求较高,最好是有优秀的过牌量或者2刀伤害。这种情况比较推荐刘邦,韩信,圆圆这种具有正洗牌能力多伤害的武将。

暴力暖2连可以有很多,比如野人边 杨六+宋江 洛神边 商鞅+飞燕 大制衡边 宋江+刘邦(可压制可输出) 菜刀边 任+关羽 任+小六 (其实完整的菜刀队关羽主也能算2连3动) 4刀边 韩信+圆圆(这种打法比较极端,一般还是推荐保护主) 当然自身输出高的2个武将也能胜任。阵是死,人是活的。

这种打法以快打为主,迅速推到对面一边,建立人头优势,在对面没有压制主的时候还是比较实用的。


关键词:英雄杀手游暖色打法,英雄杀手游出将思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