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英雄杀手游》八人场玩法

英雄杀八人场武将分析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英雄杀手游》八人场玩法,英雄杀八人场武将分析。
英雄杀手游
英雄杀手游

英雄杀手游》八人场玩法,英雄杀八人场武将分析。


《英雄杀》8人场武将成吉思汗分析

 技能说明:


  骑射[被动技]


  默认视为你装备着一匹距离为1的进攻马(装备进攻马后,攻击范围在原来距离上再加1)。


  强掠[主动技]


  如果你打出的【杀】被闪避,你可以选择进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结果为黑色花色的牌,你可以抽取对方的一张牌。


  铁木真发动【强掠】判定成功后,可以抽取的牌包括对方的手牌、装备区的牌或判定区里的延时类锦囊。


  定位:较为灵活的强命系,一定控场能力,发挥不稳定。


  机动性很强的角色,由于隐形进攻马的存在,在装了武器以后基本就是指哪打哪的角色,另外探囊取物的效果也加强了。同样拥有一个半强命系的技能,强掠虽然不能保证输出,但是收益比正常武将出杀稳定,而且收益很高。稳定是相对的,但拿出来强掠这技能绝对是弱爆了,简直不可理喻,玉步虽然成功率也是50%但是每回合都能发动,这什么发动几率的技能还50%啊!


  武将难度:一般武将


  主公:★★★


  作物主公输出倒是不错,但是防御力回复力差的一塌糊涂,勉强是个4血武将,当主公能有5血还算可以,但需要忠臣的保护。


  忠臣:★★★★


  比较合格的忠臣,输出肯定是没问题,机动灵活,收益也不错,而且偶尔能小控场一下。缺杀和人品差是硬伤。


  反贼:★★★★


  做反贼也十分不错,尤其是三七位反贼效果异常突出,不占位置也能杀到主公而且收益还算客观。是回复力和防御力比较差,需要其他队友弥补。缺杀和人品差同样是硬伤。


  内奸:★★★


  输出不错,机动灵活,嘲讽也不很高,这还算好,不过生存和恢复能力不佳是硬伤,虽然不被缺杀的问题困扰,但是人品显得更重要了,内控场不能有太抽风,不然容易HOLD不住啊。


  经典队友:无


  世代仇敌:目测也没有

关键词:英雄杀手游八人场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