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妖师必须拿下《三国英雄》张角天魔诀详解

《三国英雄》张角天魔诀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手机游戏,三国中的百名英雄名将都悉数登场,玩家可以招募极品武将,勤加修炼他们使之越变越强,最终成为玩家称霸三国战场的得力助将。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三国英雄》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机游戏,三国中的百名英雄名将都悉数登场,玩家可以招募极品武将,勤加修炼他们使之越变越强,最终成为玩家称霸三国战场的得力助将。虽说在三国英雄,辈出的年代,张角或许并算不上什么英雄名将,但是在游戏中只要玩家悉心培养,他也能是一个超级武将。

张角作为黄巾起义军首领,太平道创始人,打着“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口号,自称“天公将军”。或许比起刘、关、张算不上什么重要人物,但是正是因为他的出现,才真正改变了三国历史,揭开了三国争霸的序章。

对于历史中的张角,人们更多的是了解他懂得仙法之术,德高望重,受万人敬仰,作为一个教派的领袖,拥有几十万的信徒,他强大的统帅能力,还有着能看穿敌人阴谋诡计的智慧,给人相当神秘的感觉。

在《三国英雄》中张角的必杀技天魔诀,对前方范围内敌人造成直接伤害,削弱攻击速度,并眩晕,大范围面积的杀伤力,绝对可以配合群雄阵容。

《三国英雄》考验玩家烧脑的策略智慧,兵种间属性的克制,技能的施放时机,摆兵布阵的方法,这就是勇者的天堂,智者的乐园,如果你觉得自己智勇过人,那就不要错过三国英雄策略手游


关键词:三国英雄,张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