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王小当家》首测即将开启! 塔牌PVP新玩法揭秘!

《魔王小当家》首测即将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卡牌塔防混搭手游创意新作《魔王小当家》首测在即,高调曝光塔牌PVP玩法!
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卡牌塔防混搭手游创意新作《魔王小当家》首测在即,高调曝光塔牌PVP玩法!首次让一款游戏的PVP玩法中同时出现两种完全不同的对战体系,体验前所未有的卡牌塔防对抗PVP大战!

【打破传统格局 创新双战斗体系】

《魔王小当家》创新地将卡牌和塔防融合到一起,由此衍生出双战斗体系,即进攻玩法与防守玩法。进攻玩法,玩家可组建自己的进攻卡组,对敌人据点发起猛攻。防守玩法:玩家可在不同的地下城中,布置防御设施、卡牌部队,以此阻击敌人进攻。

这种双战斗体系在《魔王小当家》中随处可见,所以玩家要同时掌握这两种完全不同的战斗体系,并能在二者间随意切换,这样才能轻松面对各种挑战,保护自己的地下城免受袭击,抵抗邪恶人类地骚扰,以及其他觊觎你资源的玩家。

【地下城攻防战 尖峰对决的掠夺战】

在《魔王小当家》中,每位玩家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地下城,因此诞生了冲突感强烈的PVP资源掠夺战。如果玩家是掠夺一方,可派遣自己的卡牌队伍对其他玩家发起进攻,只要能攻占对方的魔石熔炉,玩家就可获得对方尚未收获的所有魔石资源。魔石是用来修建防御塔和升级地城的主要原料。

由于每位玩家每日只有5次掠夺机会,而掠夺又是魔石的重要来源,因此只要有机会,就绝不能放弃!玩家可通过调整卡牌队伍配置,来提升战斗力,提升掠夺胜算。在卡牌设置上,除了职业、站位等策略调整外,队长技能也是十分重要的。某些队长技能可为全员带来物理攻击、暴击等能力提升。合理的队长技能、队员站位搭配,将能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

颠覆传统童话剧情,大魔王勇斗邪恶人类!其它的魔王们已经开始集结自己的卡牌部队,准备展开塔防攻城战,大魔王你准备好了吗?卡牌+塔防的创新手游《魔王小当家》首测在即,魔王与人类的终极之战,即将爆发!

关于《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是一款围绕地下城攻防的卡牌游戏。独创塔防+卡牌的玩法,玩家将扮演拥有自己地下城的大魔王,不仅需要防守住邪恶人类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还需要率领自己的部下进军敌人的防御阵地!同时,玩家还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地下城,防守或者清洗这块大陆上其他地下城主的城堡!一起来揭露童话世界颠覆的真相!解救被奴役的魔法精灵们!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法帝国!


关键词:魔王小当家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