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玩的就是心意!卡牌塔防手游《魔王小当家》核心玩法首曝

《魔王小当家》核心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卡牌混搭塔防,上演卡牌攻防大战!《魔王小当家》独创塔防+卡牌的手游新模式,重新定义卡牌战斗,让对战更具策略性、操作性、可玩性!而且在游戏剧情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将为童话魔王正名,向残暴人类发出挑战!
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卡牌混搭塔防,上演卡牌攻防大战!《魔王小当家》独创塔防+卡牌的手游新模式,重新定义卡牌战斗,让对战更具策略性、操作性、可玩性!而且在游戏剧情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将为童话魔王正名,向残暴人类发出挑战!《魔王小当家》首测在即,你愿来助魔王一臂之力吗!

【颠覆世界观 为魔王而战】

谁说魔王一定是坏人,谁说人类就都是善良的,谁说童话里都是美好的。白雪公主的后妈、霍克船长……要为自己正名,携手反抗掠夺、压迫他们的人类。而玩家将成为他们中的一份子,与魔王精灵们一起,共筑地下城,搭建防御塔,设置陷阱,抵抗残暴人类进攻。

【策略塔卡战 玩的是心意】

《魔王小当家》在传统卡牌手游基础上,引入塔防攻防概念,将游戏战斗分为进攻玩法、防守玩法两种模式。在对战中,玩家将通过手动搭建防御塔,设置陷阱,摆放卡牌队伍,来与敌人进行周旋,大玩防守反击。

《魔王小当家》的攻防战看似简单,其实大有门道。防御塔和陷阱属于不动单位,将其设置在路口,或者地图中心位置,将能有效削弱敌方部队,甚至能直接杀死一些小怪。当然,仅靠不动单位,仍是无法消灭大BOSS。直面残暴BOSS攻击的任务,还是要交给玩家的卡牌队伍。当玩家的卡牌队伍和敌方正面遭遇时,画面将跳入专门的战场,进行卡牌战斗。而最终战斗能否胜利,还要看玩家卡牌队伍的搭配、技能、属性了。

【专属地下城 打造地下帝国】

在《魔王小当家》中,玩家可建设自己的地下城,并通过升级自己地下城中的设施,来获得更多资源,从而提升自己队伍的作战力。不仅如此,地下城还拥有相互掠夺玩法。玩家通过在自己的地下城中设置防御设施、部队,来阻击其他玩家地掠夺。同时,玩家也能到别人的地下城中进行抢夺,获得珍贵道具。

【丰富副本 PVP真人攻防战】

《魔王小当家》的副本系统丰富到让人眼花缭乱。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历险,还有妙趣横生,能产出大量大量资源的趣味副本,如精英历险、英雄试炼、魔豆蔓藤等。除了多种类型副本外,《魔王小当家》的PVP对战系统,同样亮爆眼球。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卡组、地城战力,自动搜索匹配等级相近的对手,进行真人1v1攻防战。届时,你不仅能尽情展示你高超的排兵布阵能力,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魔王小当家》如此颠覆传统、逆转世界观的剧情,火爆冲突感强烈的卡牌攻防战,让你心动了吗?别着急,《魔王小当家》首测即将来到,小伙伴们马上就能尽情体验了!

关于《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是一款围绕地下城攻防的卡牌游戏。独创塔防+卡牌的玩法,玩家将扮演拥有自己地下城的大魔王,不仅需要防守住邪恶人类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还需要率领自己的部下进军敌人的防御阵地!同时,玩家还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地下城,防守或者清洗这块大陆上其他地下城主的城堡!一起来揭露童话世界颠覆的真相!解救被奴役的魔法精灵们!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法帝国!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433

关键词:魔王小当家 ,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