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潮爆三国黄巾之乱通关攻略 各关卡通关技巧

潮爆三国黄巾之乱通关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青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黄巾之乱是初次开放八方驰援就能直接开放的副本,黄巾之乱一共有5个关卡,通关5个关卡之后就可以获得本章节的关卡奖励
潮爆三国
潮爆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潮爆三国黄巾之乱是初次开放八方驰援就能直接开放的副本,黄巾之乱一共有5个关卡,通关5个关卡之后就可以获得本章节的关卡奖励

5-1BOSS:大头兵

没有什么特殊技能,带好控制英雄控制大头兵放大就行,比较简单的一个关卡。

5-2BOSS:张曼成

BOSS伤害开始有点高了,有徐庶最好,注意BOSS会直接打中间一列的武将,右边还有一个炮车会直接攻击右边一列的武将,尽量将武将安排在左边这一列。

5-3BOSS:张梁

一定要在碰到BOSS时有控制武将在,并且有能量存好随时准备打断张梁的大,大的伤害比较高,一定要小心。同样会对一列的武将会造成伤害,尽量避免。由于前排会免疫伤害,可以选择直接打中排的武将,杀了张梁之后前排就没有免疫效果。

5-4BOSS:张宝

张宝是一个非常硬的前排,并且能晕,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我防尽量有奶的能力,建议带一个贾诩,可以降低张宝的自身回血量。

5-5BOSS:张角

建议玩家选择法坦,因为这一个关卡的BOSS是张角,这是一个非常强力的法术BOSS,选择法术坦克可以让玩家的前排更加能抗,能为我方的后排输出创造条件。推荐刘表,可以在张角开大的时候免疫一些法伤。

由于张角免疫伤害,所以我们要把对方的使徒清掉,尽量不理张角,直接将火力奔向其他的武将。


关键词:潮爆三国,手游,官网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