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争前线:生存模式大白鲨通关全攻略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战争前线:生存模式大白鲨通关全攻略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战争前线:生存模式大白鲨通关全攻略

 第一部分:1~12层

 

大白鲨1-12层

  


       后期现在我们都熟悉了大白鲨的玩法,完全可以奔放的打发,而且,可以考虑刷下成就,或者刷刷近战的分数。

 

  1层近战手


  2层保安突袭兵近战手


  3层近战手盾牌兵(本层会有火箭筒


  4层保安


  5层火箭筒兵保安


  6、7、9都有盾牌兵,建议撤到两边的关底打,这样好打些


大白鲨位置卡点

 

  6层突袭兵盾牌兵(本层会有火箭筒


  7层保安楼管盾牌兵


  8层火箭筒兵


  9层保安楼管盾牌兵(本层会有火箭筒


  10层突袭兵近战手特种兵盾牌兵


  11层保安

 

大白鲨位置卡点大白鲨位置卡点

 

  所有人撤到一边的关底,医生一边一个(红色点位是医生位置),对队员进行加血,其他职业队员可以安心趴下收了所有的保安(蓝色点位是其他职业站位

 

  12层重炮手特种兵保安盾牌兵

 

  当然此层的重炮不打,也可以通关的

 

     

第二部份:13层

13层火箭筒兵(本层会有火箭筒,而且是无限刷)

 

无限刷火箭筒

 

  这一层要找好掩体,并且要丢好烟雾弹,一个人一次扔一个,每间隔一段时间,把烟雾丢到自己的脚下,右键丢出。一般白烟10秒,红烟黄烟15秒。如果是两个以上的人躲在一起,最好丢在大家的中心位置,让烟雾覆盖大家,大家不要出烟,然后对角交叉火力的方式,进行清怪,每个人3个烟雾弹的情况下,一个一个扔很好过关。切记不可以扔很多个。

 

  这是一个一个较难的楼层这关AI主要以火箭兵攻击为主。一炮下来一半血没了所以不建议五个人在一起扎堆,一般有两种躲法,图如下:

 

  一种是躲到桌子后的两边角落,双方各分配一个机枪一个医疗对角掩护射击(既左边的打右边的兵右边的人打左边的兵)中间一个机枪在某一个换子弹的时候保持持续火力输出.并且注意加子弹。

 

位置卡点

 

  另一种是躲到关底附近的桌子下面,同样是两边配合,清对角高点的火箭

 

大白鲨位置卡点

第三部分14层~18层

 

14层特种兵保安盾牌兵

 

15火箭筒兵特种兵保安盾牌兵狙击

 

16狙击手保安

 

17突袭兵火箭筒兵特种兵狙击手盾牌兵保安

 

18特种兵保安楼管

 

(具体建议合理分配烟雾弹的使用,要保证电梯里每一秒都有烟雾弹)

 

这几关建议在电梯里打,医生负责给5人刷血,拉起倒地人员,趴在电梯两边的挡板附近挡住子弹的攻击,两名机枪手,交叉射击电梯口外的敌人,注意电梯口对面左右平台上的敌人。会**很多特种兵和火箭兵,及时清理掉,狙击手负责大家背后的安全,在对面的高台两侧和左右中部高台会刷新2-4名不等的狙击手和特种兵,是大家的危险来源之一,必须让狙击手及时解决。14-18层,从开始到结束,烟雾弹不要断,一个人一个人的扔5秒一个,烟雾弹有两种扔法:1.扔在前门门口处,2.扔在电梯地板的黒木标志上,前者给狙击手良好的后部视线,后者可以保护全电梯的人员,看队伍风格喜欢怎么打,就这样配合消灭敌人坚持够时间上去第19层。

 

当然这次3号更新新版本后,不建议这样打,建议还是找掩体,分散对角打。

第四部分,也是最后的一层

 

   19 特种兵 保安 楼管 火箭筒兵 突袭兵 狙击手 近战手

  

  首先要清掉两个门口的兵,然后冲下去拿火箭筒,当然如果在之前的楼层拿了火箭筒,且够三炮,完全不用在去找火箭筒,直接等飞机出线叹号,直接把他打下来。


 

  当然,如果之前刷火箭的楼层的火箭筒没有留到最后,那就需要去找火箭筒,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把飞机打下来。机枪手在平台处不要下去,当其他三人拿好火箭炮时会有楼管追逐,用你的机枪扫射吧!!!帮朋友争取一点时间!。另外三人下去拿好火箭炮就往飞机平台跑,时间刚刚好够老外上飞机,三人瞬间一人一炮解决飞机,就可以胜利跑路了。

 

战争前线玩家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zhanzhengqianxian/

关键词:战争前线生存模式大白鲨通关全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