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争前线破榜高分指导贴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战争前线破榜高分指导贴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战争前线破榜高分指导贴

题外话:这个游戏的乐趣是PVE, 但总玩也会感觉腻。而PVE的乐趣无非从过图通关到榜上有名 。但很多玩家会说,他们为什么会打那么高的分而上榜呢?这里我要说,上榜或者破别人的榜,是有一定的技巧和能力的。因为有好多的细节你们还没有掌握!


  破总分榜重点1、有的地图是有机甲的,虽然你知道5X时的分数是最高的。但机甲是不是在5X的时候搞掉呢?所以,当你的团队打到机甲时,请安排好你的人员,尽量在5X的时候搞掉机甲。自然分数会高出一大块!


  破加成榜:全图保持在5X,是难度也是获得高分和高加成的唯一条件!


  窍门1、机甲有的能卡住,有的必须转。当机甲在换子弹的时候,是杀掉他的最佳时机。在换子弹的时候,机甲面前不要站人,否则换完子弹之后,转它的人会很麻烦。


  窍门2、4步枪1医,当你的队友喊出,我已经9爆头了,请给他留一个,因为打出十爆头后会有额外的加成奖励!(还有近战的十连杀。)


  窍门3、留一个人,在5X时清理小怪。其余4人去打机甲。掌握时间,4秒左右杀一只怪。掉不掉X,责任全在你身上了。所以需要冷静和沉稳的枪手,当然每只怪都必须要爆头!(仍闪光弹是个不错的方法哦。)


  重点2、下飞机在打,很多队伍习惯在飞机上就开始“突突”,我个人觉得在飞机上杀怪得不偿失。下飞机以后,要求队员枪枪爆头,很快就会出X.得分也会累加!


  破近战榜窍门:都是近战杀了所有怪,为什么你的分数没有他高?告诉你,他们用的是滑步杀,所以能滑步的时候,尽量滑步杀,每只怪都比只有近战杀要高。刀死机甲会比打死机甲高,电死机甲会比刀死要高。根据情况放手干吧。推荐:3个医生2个步枪。


  窍门4、熟悉地图,一张地图有多少只怪,出怪点在那里,要心中有数。队伍成员要常在一起。语音YY是必须的。反复重来也是正常的,所以耐心是强大的。破总分榜时尽量完成所有二级任务吧。


  破雷榜窍门:雷榜的最佳队员是工程,因为可以装备2雷一阔剑,比步兵多一颗雷哦。阔剑可以安装后用枪打爆它,分数也算雷杀。所以安装时不见得非要装的正路上,偏一点是最好的。可以一次多杀,(我最多一次6个超爽)推荐:3个工程1医1步


  破最快时间榜:第一张图基本不开枪,穿上疾速鞋带好防炫头就是跑,扔闪光,再扔,到复活点后还有,再扔。上飞机。第二张图,尽快跑到关底。消灭上飞机。


  最后总结,根据每个榜的打法而安排不同的职业。相互配合掩护。


  最后祝愿玩家们有所收获!


  丿BoSs灬战队 —— 怀念曾经的战友和对手!


  不是我们不爱刷榜了,实在是都玩腻了。


  强烈建议游戏的所有PVE地图可由房主自由创建,不要每天就两个图了。这样才能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战争前线玩家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zhanzhengqianxian/


  

关键词:战争前线破榜高分指导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