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猴赛雷》新版抢先看 BOSS大战热血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猴赛雷》以西游故事为背景,玩家将扮演屌丝宅男穿越至西游世界,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收服各路妖魔鬼怪。
猴赛雷
猴赛雷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猴赛雷》以西游故事为背景,玩家将扮演屌丝宅男穿越至西游世界,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收服各路妖魔鬼怪。游戏画风Q萌清新,精致的场景结合生动有趣的Q版卡通人物形象,向玩家呈现了一个搞怪的西游世界。《猴赛雷》全新版本的即将发布,内容更火辣,优化更全面,你又岂能错过!

【军团副本 速速来战】

全新搞怪西游之旅,经典神话,魔幻再现,要玩与你携手一路向西。军团副本正是考验小伙伴之间的默契程度,见证军团实力的绝佳机会,军团激战血染神魔两界,最具挑战的激战体验,最彰显团队荣耀之战,新增军团副本晚上18:00-20:00准时恭候各位,对面的哥们,下班以后,想要来几发嘛?

【有月卡 真土豪

走到哪都发光的王思聪,有钱真任性,不缺基友,不缺妹子,真是拉仇恨啊。《猴赛雷》此番新增“月卡”功能,可以随时随地标榜自己高大上的身份,从此神魔两界无人不知你土豪的身份。购买指定月卡套餐,在未来30日每日可领取一定的元宝及各种消耗类奖励哦。

【拼人品 阵法就是屌】

全新推出的“阵法”系统玩法,玩家可以在此完成阵法的相关收集、合成的功能,为全体英雄增加属性,提升玩家手中的英雄小伙伴们的能力和潜力,进一步提高玩家的实力。除此之外,阵法还设有符石功能,通过鉴定镶嵌到阵法中的符石,系统就能够解封出随机的附加属性,拼人品的时刻又来了,阵法就是屌!

《猴赛雷》除了PVE模式外,还加入了PVP系统,玩家可以再竞技场中挑战其他玩家,享受PK的乐趣。游戏还加入了世界BOSS的玩法,让全区玩家齐聚一堂共同讨伐BOSS,热气沸腾了吗?游戏在养成点方面除了可以对角色进行升级强化外还能对装备进行洗练。游戏中加入了套装的设定,当同一角色装备2以上的相同套装部件,将激活套装效果。


关键词:猴赛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