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 要玩《猴赛雷》天命系统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5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S级品质卡牌手游《猴赛雷》团队,倾心打造西游经典传奇,重新演绎另一段搞笑Q萌的传说故事。游戏内爆笑旁白让人节操碎尽,令枯燥的npc对话都爱意满满。
猴赛雷
猴赛雷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S级品质卡牌手游《猴赛雷》团队,倾心打造西游经典传奇,重新演绎另一段搞笑Q萌的传说故事。游戏内爆笑旁白让人节操碎尽,令枯燥的npc对话都爱意满满。现代屌丝宅男难逃天命穿越至满满恶意的西游世界,一路向西,可谓是险象环生。

【天命激活】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何谓天命,古代的人民认为自然变化、社会运行和人的命运被某种超自然的力量所主宰,人必须而且只能屈服和顺从它。要玩《猴赛雷》天命神秘来袭,你是顺应天命呢,还是逆天而为呢?

要玩《猴赛雷》天命系统是人物属性提升的一个重要途径。点亮主面板上星星可以依次给人物加成生命、攻击、物防、法防等四项人物属性。点亮的星星越多,给人物属性的加成也越多。当点亮的星星到达一定的数量的时候,主角还可以提升至5星品质。

【副本星数】

激活天命星星需要消耗副本星数,和一定的银两。如果想尽快提升人物的各项属性,一定不能偷懒,要好好把副本的没点亮的星星都点亮哦。《猴赛雷》作为2014手游西游卡牌精品大作,全新的天命系统火热来袭,你绝对不能错过哦。

要玩《猴赛雷》囊括了卡牌收集、神魔养成、副本闯关、装备打造、美人后宫、互动PK、帮派系统、结婚系统等精彩玩法,游戏在养成、互动性上作出更多的优化与改良,而在战斗中加入怒气系统以及多种BUFF状态,使战斗变得更为多元化,给予玩家更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猴赛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