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塔防三国志非R玩家最佳武将阵容推荐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塔防三国志非R玩家最佳武将阵容推荐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塔防三国志非R玩家最佳武将阵容推荐

塔防三国志是一款注重策略手游,想要很好的布局战斗,就必须先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武将,他是什么类型的武将,有什么样的技。塔防三国志中的武将可分为六个级别,分别是无双武将(金色)、传奇武将(黄色)、一流武将(红色)、二流武将(蓝色)、三流武将(绿色)、普通武将(白色)、无双武将最佳,普通武将最次。那么如果你只是平民,你比较适合哪些武将呢?  


【诸葛亮】


获得途径:竞技场赤金牌子兑换。  


入手难度:中  


风中点评:诸葛大神,无双后攻速高达127,比早期第一文官张昭高了7,改版后pk单挑完胜何进、张昭等传统牛人,成为了牛人中的牛人。实际运用中需要摆放好位置才能发挥出显著的控制作用。  


攻速:127pk:12分推图:9分总评:11.6分  


【刘巴】


获得途径:竞技场赤金牌子兑换。  


入手难度:中  


风中点评:几乎是另一个翻版的司马懿。并列第一推土机!!!阳炎!阳炎!群攻法师~~~带燃烧!!最强推图将~~!pk不给力因此总评分肯定不高,在推图将无用论的当前形势下,可以暂缓入手。  


攻速:未知pk:8分推图:10分总评:未知  


【何进】


获得途径:竞技场赤金牌子兑换。  


入手难度:低  


风中点评:平民手中确定能入手的第一牛的武官!!!战斗之心武将中最高攻速!!!火龙炮也是一烧一大片,燃烧状态是消耗敌人血量最大的状态。  


攻速:128pk:10分推图:8分总评:10.5分  


【张昭】  


获得途径:酒馆招募。  


入手难度:难,看运气。  


风中点评:诸葛改版之前是曾经的平民第一牛的文官!!!天赋能减速敌人小兵!!!难得的可无双的战斗之心文官!!1  


攻速:120pk:10分推图:8分总评:9.5分  


【夏侯惇】  


获得途径:酒馆招募。  


入手难度:难,看运气。  


风中点评:弓箭单攻注定了推图不给力。pk还是很好用的。  


攻速:125pk:10分推图:6分总评:9.6分  


【司马懿】


获得途径:酒馆招募。  


入手难度:难,看运气。  


风中点评:曾经的第一推土机!!!阳炎!阳炎!群攻法师~~~带燃烧!!最强推图将~~!  


攻速:126pk:7分推图:10分总评:8.5分  


【许褚】  


获得途径:安民出碎片合成。  


入手难度:非常难  


风中点评:现在版本的安民几乎见不到武将碎片...按照现行概率,V7玩家2年左右的安民才能入手许褚...技能眩晕配合炮塔阵推图很强大。  

攻速:120pk:10分推图:9分总评:9.75分  


【高顺】


获得途径:招募武魂兑换。  


入手难度:非常难  


风中点评:要12000武魂才能兑换到,超级难!!!按照V7玩家来计算大概10个月才能入手。攻速慢,黑暗荆棘虽然好但是耗蓝稍高。对于是否入手这个武将,本来风中是支持的,但是自从活动期间能招到圣兽武魂的版本推出后,建议圣兽魂多的人,不要换高顺了,存着普通武魂换活动黄。没法入手圣兽武魂的人,才考虑换高顺。  


攻速:110pk:9分推图:8分总评:7.75分(附加修正为战斗之心无双武将最低也不低于8分)  


我辈平民和中小R,在游戏中的终极目标,就是追求以上武将全部成神的终极阵容。再追求入手1-2个活动黄也成神来补齐队伍。还有现在推出了圣兽武魂,想办法存到兑换个活动黄吧。但是一般的平民是抓不到活动黄的,那么只能按顺序进行补队伍。优先前面的顺序补队伍。补全队伍后大概11-12个武将,根据不同情况选用出战武将,PK推图两相宜,都完全能够灵活应对。希望到游戏寿命终结之前,能不断向以上目标迈进~~~  


【第一补队伍候选阵容】


第一补队伍候选阵容是中R就有能力消费的福利武将中的文丑和徐庶。毕竟15000金币能逐渐入手3个甚至更多的可转生黄:文丑、蒋钦、徐庶。文丑和徐庶都还可以了中上,无双后可以作为第一补队伍候选阵容,蒋钦就转无双后当材料吧。  


【第二补队伍候选阵容】  


另外的可以抓到的2个酒馆无双:诸葛恪、曹休。但是如果出现了好武将,这2个基本上作为材料无双被吃掉的命。  


【第三补队伍候选阵容】


抓不到活动黄、也买不起福利武将万般无奈的话就只能用还没法成神的以上武将的第二个无双来凑数和补齐队伍了,比如黄诸葛、黄何进。  


【第四补队伍候选阵容】  


除了以上的8神武将和第一、第三候补队伍中提到的之外,其余的武将全部都是过渡武将,在游戏进行到一定程度后必将被淘汰~~~过渡武将大家不需要投入太大的资源啊~~~个别较为给力的过渡武将可以用很久,或者成为推图备选。必定入手的有黄郭嘉、黄周泰。  


【第五补队伍候选阵容】


活动红转黄后很给力的值得作为二线补全队伍的武将有:pk用费祎、大乔、杨仪,推图用费祎、三娘,还有非常难凑齐的推图用的黄曹冲。  


【第六补队伍候选阵容】  


pk用:巅峰决战虎牢出的战斗之心红郭汜。推图用:第六章关卡冥蛇红军师朱桓、巅峰决战白马出的冥蛇红军师蔡邑。  


关键词:塔防三国志非R玩家最佳武将阵容推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