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塔防三国志郭汜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1
塔防三国志郭汜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塔防三国志郭汜

  

过虎牢巅峰,因为没有无双,所以要注意各军种配合。炮眩晕、军师输出、弓箭拣漏,水毒聚兵。首先,大范围的炮放这里:


我放的是吕蒙,戴蓝神帽子,拿第二套物理装备;



然后是第一推图红炮韩遂和第一水毒蓝炮马元义;



最后是弓手黄曹仁,戴红帽子,穿其他的蓝神装备,主要负责打跑离队的小兵;



然后是军师的摆法,首先,蓝神套给范围最大的黄军,这是主力输出;



第二套装备给蔡蔡,为什么,因为要用他的爪子打残血兵,穿这套装备,一下可以打8000血,范围还大,放这里注意输出;



第三套装备给荀彧,放这里可以打到下边丁字路口;



剩下的三个军师,张梁是拿来凑数的,实在是没练更多军师,67级都拿出来了,司马孚是打酱油的,主要是用技能。



10要保证每个将的攻速都上200,比如可以拿神蓝鞋子给司马孚和马元义,弥补攻速不足的问题。


关键点是水毒控制兵的进度,要让两边的头兵刚好在丁字路口汇合,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这个阵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存档暂退吧,是无能为力的。



让兵在这里会合:



兵在这里汇合后用蔡蔡的爪子招呼他,有魔法点的话其他大技能也可以上。10个塔只有9套装备就不好弄了,起码练一个蓝装到60级吧!


关键词:塔防三国志郭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