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大乱斗 《英雄联萌传》新欢使用说明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5
【便玩家游戏8月15日消息】“敌人?你是指那些活着的饲料吗?”《英雄联萌传》一如既往的霸气出场,全新的英雄阵容让这款超人气动作卡牌手游大作激情四溢
英雄联萌传
英雄联萌传

【便玩家游戏8月15日消息】“敌人?你是指那些活着的饲料吗?”《英雄联萌传》一如既往的霸气出场,全新的英雄阵容让这款超人气动作卡牌手游大作激情四溢,令人无比期待的《英雄联萌传》新世代终于来临了!众多新颖的玩法,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英雄,你是否已经拥有了新欢,准备展开玩罗兰基情之旅?

“即便你已经死了,我也要把你挖出来再灭一次。”《英雄联萌传》最邪恶阴暗的食尸鬼,终于在此次更新中首曝登场,碾轧一众泛着桃花眼期待萝莉英雄的汉子们。邪恶契约,饥荒预兆。初始星数并不高的食尸鬼能够此番首发绝不会只是个空架子,不论是强悍恐怖的复制能力,还是迅猛的召唤之术,都注定让食尸鬼作为《英雄联萌传》新一代前排战士大放光彩。

和兢兢业业的食尸鬼不同,VN可是《英雄联萌传》典型的高富帅型英雄。初始便为4星,强大的物理输出能藐视任意后排炮台,圣银的弩箭瞬间高大上,巨大的破坏力再加上隐身神技,都让VN显得比格更高,浑身贵气。《英雄联萌传》的战场风声雷动,极速的攻击,她根本停不下来!

不要再念念不忘风女妹子了,卡特也没那么容易就乖乖跟你回家!《英雄联萌传》犀利更新,大手笔,大动作,世界BOSS、聊天系统、新箱子、新英雄一齐袭来,新欢看眼花!一大波新妹子正在向你靠近,挺住啊骚年!



关键词:英雄联萌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