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揭秘新曙光 《英雄联萌传》智斗小学生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1
天地剧变,《英雄联萌传》古老晨曦洒下崭新曙光,强劲步伐赢来新世界华丽蜕变。
英雄联萌传
英雄联萌传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这个夏夜不太冷,这个消息太劲爆!突破经典,最呆萌动作卡牌手游大作《英雄联萌传》,曾经用专业的操作、犀利的PK、无与伦比的梦幻世界剧情,向小学生说NO,让撸er畅快淋漓!天地剧变,《英雄联萌传》古老晨曦洒下崭新曙光,强劲步伐赢来新世界华丽蜕变。

拥有众多撸友粉丝的《英雄联萌传》向来是勇敢者的聚集地,经典挑战和各式试炼都是玩家最热衷的战场。而副本的闯关和剧情的体验,更是让《英雄联萌传》的每个玩家勾勒出内心中绝无仅有的瓦罗兰大陆。如果说女皇试炼、黄金城的探险已经让你惊呼不已,那变化无穷的远征一定更能够吸引你勇敢的心。

 

《英雄联萌传》的时空在永不停歇地前行,全新的挑战和冒险如约而至。世界BOSS纳什伯爵的进击,神秘魂匣的缓缓开启,都让《英雄联萌传》的世界更加的缤纷多彩,却又艰险倍增。让小学生望而却步的大地,又怎能让你停下脚步,更广阔的天地恰是你一展雄心的疆场。

全新的版本带来《英雄联萌传》冒险迭代,曾让玩家期盼不已的世界BOSS、聊天系统、极品英雄等功能内容将在明日更新时悉数重磅推出!传统战斗的回归、全新策略的开展,《英雄联萌传》永远都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你实现心中梦想。新世界已经到来,《英雄联萌传》热血沸腾的战旗将由你带入瑰丽山脉,风卷云涌。


 

关键词:英雄联萌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