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美人记》装备全方位获得攻略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4
《美人记》装备全方位获得攻略
美人记
美人记

美人记》装备很重要,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装备,在美人记中装备部位分衣服、武器、头饰、腰带和异宝。每个部位的装备都分为5个星级,分别为1星白、2星绿、3星蓝、4星紫、5星金。当然越高星的装备就越牛逼了,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同星级的装备之间也有高低之分,如果装备的属性介绍中出现了“增加百分百”字样属性,那肯定是同星级中最好的。

首先给少侠们介绍装备分别增加的属性:

武器:增加角色攻击力 

头饰:增加角色内防 

衣服:增加角色外防 

腰带:增加角色气血 

宝物:增加角色气血和攻击 

刚进入游戏时,跟着新手任务走,会获得大量2星绿色装备,这个时候不要犹豫,立刻穿上并且强化吧。只有这样才能获取更好的3星蓝色装备。 

装备的4个获取途径:

1、在江湖关卡里面战胜最终BOSS获得装备,紫色装备也是一样可以爆出哦。

2、装备碎片合成。装备碎片可以在活动、任务、开启宝箱、神秘商店购买获得,蓝色碎片10个就可以合成,紫色碎片20个可以合成,金色碎片未知(还没看见过金色装备)。

3、秘境夺宝的关卡会大量掉落装备,并且还可以直接掉落紫色,几率当然比较小,但能掉也好过不掉吧,蚊子再小也是肉。

4、做为土豪当然有更适合的方式,开启金色宝箱,紫色装备开出几率必然十分高。

当然以上只是衣服、武器、头饰、腰带产出的途径。

异宝做为稀有装备,唯一可以增加两种属性的装备,获得途径当然与众不同,它既不能在江湖副本中获得,也不能在秘境中获得。土豪们可能要郁闷了,不过土豪还是莫担心,vip等级礼包会赠送的。至于非土豪们也别担心,咱们在这一点上甚至可以压倒土豪们。调戏好友的红颜、红颜赠礼以及约会美女都可能获得异宝,甚至还有4星紫色异宝。

装备有了还得强化才可以越来越强。强化需要银币数量很大,所以大家已强化过的装备不要随便炼化,而是要卖掉,卖掉强化装备貌似返还50%银币。不需要的装备,又没有经过强化的装备,我们还可以拿来炼化,永久提升角色属性。


关键词:美人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