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美人记》镖师选择及养成攻略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1
《美人记》镖师选择及养成攻略
美人记
美人记

经过一番努力思考,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写一篇关于镖师攻略供大家参考。

首先说明:镖师的好坏不是由外表决定的,有时候会出现扮猪吃老虎的镖师,所以大家要抱着认真的态度去研究才不至于走弯路哦。

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各位少侠一定要慎重选择,在你选择主角时,随之也决定了主线任务追随你的4星紫色镖师。选择火属性和水属性的角色,在进入游戏过程中,获得的是4星木属性紫色镖师伏虎酒仙;选择木属性角色时,进入游戏过程中,会获得4星火属性紫色镖师游龙神丐。属性是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进行武将克制,木克水,水克火,火克木。调整好镖师阵型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新手任务完成后,我们也跑过了第五个关卡,这个时候可以自由进行操作啦,欲成为高手,那肯定得带着一群牛逼极品镖师才能横冲直撞,劫其他高手们的镖,快意江湖。

怎么才能选择一个好镖师呢,认真看完下面几点因素,你心里就应该有数了。

1、星级。这个当然不用说了,是衡量镖师是否牛逼的最主要因素,星级越高,当然能力越强。《美人记》镖师星级分为1星白、2星绿、3星蓝、4星紫、5星金。

2、资质和天赋武功。这个是可以重置的,如果有3星和4星的好镖师,建议重置出好属性。资质的好坏定义:能有3个技能或4个技能算是非常棒。实在没办法,那至少也得洗出2个技能(其中必定要存在一个主动技能)。因为重置是随机镖师“资质和天赋武功一起改变,所以能不能培养成极品还是看“人品的”。

3、门派属性加成。这点嘛,也挺重要的。3星的镖师配合门派加成甚至可以和4星相抗。

4、镖师天命组合。这点十分重要,同一天命的镖师组合在一起,属性加成逆天,但要收集起来难度也比较大。

5、星级、红颜、专属装备虽然也对镖师实力有影响,但不影响镖师最直观的好与坏。

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镖师的选择其实也不是很难的,心里有数了自然也能快人一步.


关键词:美人记,美人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