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带队闯幻雪神山 幻城手游新玩法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在《幻城》手游的世界混迹这么久,击杀过雪雾森林的小怪,经历过冰火两族的战争。想开启更多崭新的冒险吗?
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在《幻城》手游的世界混迹这么久,击杀过雪雾森林的小怪,经历过冰火两族的战争。想开启更多崭新的冒险吗?《幻城》手游新版本满足你的愿望。在今日更新的 版本中,最新玩法“幻雪神山”神秘开启,公会BOSS玩法上线,精彩的PK让你体内的洪荒之力得以彻底释放!赶紧来看看吧。

探秘幻雪神山  组队挑战副本
《幻城》电视剧中,“卡索小分队”全员陆续登场,征战幻雪神山指日可待,在游戏中也开放了最新副本“幻雪神山”,实力强悍的玩家,可以跨服组队前往探险。 “幻雪神山”共有7个副本,挑战副本的过程中,玩家会邂逅雪雾婆婆、实力强悍的倾刃、倾国倾城的蝶澈,直至见到终极BOSS渊祭。副本中的每个关卡都险象 环生,不仅有小怪、精英怪来袭,更有强悍BOSS拦路,和小伙伴合力击败BOSS才能继续前行。
每个关卡有初级、中级和高级不同的难度,难度越大,通关后,获取的奖励也会越丰厚哦。

 

公会BOSS上线  群殴霸主燃到爆
在幻城的世界隐匿着许多高手,他们偶尔寂寞,也会跑出来捣乱。想和这些高手过招吗?来公会里面召唤霸主吧。潜伏在公会中的霸主有橙色的渊祭化身、紫色的星 旧和蓝色的熔岩恶魔,他们实力各不相同,玩家可根据自身实力进行选择,召唤霸主后,公会的小伙伴会收到通知,前来和你共同击杀霸主。

想揭开幻雪神山的秘密吗?想和隐匿在幻城中的高手较量吗?赶紧来《幻城》手游吧!接下来的日子,《幻城》手游将迎来新资料片的上线,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关于《幻城》手游
《幻城》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是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其空灵唯美的剧情,完美演绎了神界、凡间、幻雪神山各界间的情仇虐恋。瑰丽华美的场景特效,新奇多样的交互玩法,唯美虐心的梦幻剧情,都将带来震撼人心的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关键词:幻城手游马天宇,幻城手游幻雪神山,幻城手游新玩法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