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射击游戏《太空海盗训练师》更新发售日期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15
VR射击游戏《太空海盗训练师》更新发售日期信息

上个月开发商I-Illusions透露即将更新VR游戏《太空海盗训练师》。在Steam页面贴出的信息中可以看出,工作室详细介绍了全新武器威力升级,以及更多内容会加入游戏中,不过并没有说明这些什么时候上线。现在开发商公布了发售日期,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

游戏的全新元素和提升将加入这款作品,包含更好的玩法和图像,全新武器,全新敌人,更多威力升级和音效提升。

武器中加入了一种离子榴弹发射器,shotwork和Voltron,Voltron是一把混战武器,包含等离子连接模式。这个功能可以让玩家抓住并拖拽机器人,让他们更容易击杀敌人。Voltron也可以反弹激光回敌人自己身上。全新的敌人是侦擦者和重型机器人,威力升级将包含机枪,护盾,导弹,重力场和跟踪子弹。

玩家也能够选择敌人的进攻波数,享受派对模式,那些喜欢挑战的玩家可以尝试硬核模式。硬核模式和派对模式的一个主要不同之处在于,没有子弹时间,一般在大批敌人包围你的时候可以用子弹时间射杀敌人。

《太空海盗训练师》目前已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是一款HTC Vive游戏,零售价48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