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 爬塔不止《英灵幻想》永恒之塔玩法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而在游戏《英灵幻想》中,玩家同样可以通过永恒之塔玩法爬塔完成宝藏之旅,挑战自我,完成突破。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从李小龙的《死亡的游戏》开始,爬塔就成为了一个高手挑战自我,完成突破的一个象征,在电影中李小龙击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手,成功夺取了最终的宝藏。而在游戏《英灵幻想》中,玩家同样可以通过永恒之塔玩法爬塔完成宝藏之旅,挑战自我,完成突破。

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奇遇系统入口就能够进入到永恒之塔玩法中,永恒之塔天天开启,玩家可以在其中获得英灵提升的关键资源觉醒水晶和大量的金币奖励。玩家进入到永恒之塔玩法后首先需要布置相应的阵容进行爬塔,每一层都有相应的BOSS供玩家挑战,每通过一层之后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直到玩家到达塔顶或者满足出战的英灵全部死亡。

每一层的BOSS都具有不同的技能,并且难度依次上升,玩家在选择出战阵容的时候就要进行全局的考虑,因为一旦英灵在某一层死亡就不能在下一层中出场,同时英灵在关卡中掉落的血量也同样继承到下一关卡,所以玩家需要考虑的是如何用最小的损失完成最大量的关卡,不仅仅要兼顾输出,同时还要对生存问题进行考虑。在这里,建议大家的出战阵容加上一个强力的治疗和肉盾,这样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团队的续航和生存。

玩家在完成每日的永恒之塔玩法之后,第二天依然可以继续挑战,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次日挑战会根据第一天到达的层数进行折算,玩家可以选择自动扫荡到该层,并获得全部奖励。

以上就是永恒之塔玩法的内容介绍,希望玩家们能够在永恒之塔中得到挑战自我,完成突破的乐趣,生命不息,爬塔不止,我们的目标是更强的自我。想要更多的《英灵幻想》的玩法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后续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曝光!

关于英灵幻想

《英灵幻想》采用十年技术沉淀的Garam渲染引擎打造,次世代HDR/PBR技术支持,场景、人物模型细腻真实。游戏在色彩、光效处理方面采用实时光照阴影,沉浸感十分强烈。Garam是主创鲁栋振(英灵幻想主创之一),在2005年开始研究的一套非商业非开源渲染引擎,并将其使用在Ncsoft尚未对外公布的《永恒之塔》手游。主要追求更低配置和更好的图形渲染效果。目前可以实现虚幻引擎的渲染品质,但开销仅有虚幻引擎的40%和Unity的60%。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