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统一冰红茶IGL2016夏季赛《皇室战争》预选赛本周正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9
统一冰红茶IGL2016夏季赛《皇室战争》预选赛本周正式开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各路高手汇聚一堂 皇室战争正式打响

在近几年国内外的手游市场中,由芬兰知名开发商Supercell制作的《部落战争皇室冲突》巧妙地融合了卡牌、塔防和即使对战,成为了目前竞技类手游中当仁不让的NO.1。而在统一冰红茶IGL春季赛上,几位民间高手和职业主播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充满创意的卡组。公平的来说,也许在其他竞技项目中,职业选手相对于民间玩家还是有不少训练量上的优势。但是在《皇室战争》里,你可以用你的聪明才智在卡组构成上创造奇迹。

而在本月,统一冰红茶IGL夏季赛皇室战争项目的比赛正式开打。无数民间高手和各路职业大神再一次来到了这个充满了未知与激情的舞台,512名选手将在为期2个月的比赛中向最后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皇室战争》具体赛制 巅峰大战一触即发

在8月的报名正式结束后,一共有512名选手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他们中有人已经成名已久,有人在此之前还只是一位默默无闻的普通玩家。但是这都无关紧要,就像我们在上文中所提到的一样,皇室战争本身就是一个充满了无限可能的游戏

所有报名选手一共要经过两轮的选拔才能进入最终的夏季总决赛。在第一轮线上预选赛中,512名选手将被分成32个小组,每组16人。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线上选拔赛。预选赛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1日,而在13日,第二阶段的比赛就会紧接着开打。在线上选拔赛中,顺利晋级的32名选手将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4名选手。小组赛采用KOF单循环积分赛制,小组赛第一晋级八强。而八进四的淘汰赛则采用KOF单败淘汰赛制,4强晋级夏季总决赛。第二阶段的线上选拔赛从本月13日起一直进行到本月21日,共计8天时间的激烈对抗也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最后晋级的四名选手将在10月统一冰红茶IGL夏季总决赛中角逐《皇室战争》项目的总冠军,决赛采用KOF败淘汰赛制,以上提到的所有比赛都采用部落内友谊赛的比赛模式,本次统一冰红茶IGL2016夏季赛内容精彩纷呈,喜欢皇室战争的朋友们一定不容错过。


关键词:皇室战争,预选赛,IGL2016夏季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