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铸就皇室的传奇 斗鱼《皇室战争》主播集结令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0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为Supercell最新力作,是一款与《部落冲突》有相同世界观的创新式实时卡牌手游!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便玩家游戏5月30日消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为Supercell最新力作,是一款与《部落冲突》有相同世界观的创新式实时卡牌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解锁各种竞技场,收集多种卡牌,打造不同卡组,并用属于自己的玩法策略挑战全球玩家!快快加入游戏向世界展现你的实力吧!

即日起,斗鱼《皇室战争》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强力招募《皇室战争》主播,斗鱼为你量身准备了多项奖励,直播即可获取现金大奖!不要犹豫,如果你喜爱《皇室战争》或是大神玩家,那就快来斗鱼直播吧!加入斗鱼大家庭,PK高手明星、约会美女主播;开启你的《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征程!

一、皇室战争主播招募时间:即日起至6月25日 

二、活动版块: 

皇室战争专区:http://www.douyu.com/directory/game/hszz 

三、活动参与主播奖励 :

1、所有参加活动主播,均有机会获得斗鱼官方签约主播资格。

2、直播内容优秀且人气火热的主播将获得皇室战争官方推荐的资格,并有机会被邀请成为官方赛事主持解说! 

四、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皇室战争主播招募群:542886294;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皇室战争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确认报名后请联系群主快速进行审核。 

温馨提醒: 

1、必须在报名申请中,上传带自己的游戏截图,否则不予以通过报名申请。 

2、签约资格仅限皇室战争手游深度玩家或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皇室战争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皇室战争; 

2、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皇家乱斗,谁才是真正的皇家王者?谁能铸就皇室的传奇?现在加入斗鱼直播,这个人就是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皇室战争,斗鱼直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