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家里用的宽带测速结果为何会略低于签约带宽?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9
家里用的宽带测速结果为何会略低于签约带宽?

家里用的宽带测速结果为何会略低于签约带宽?

签约速率:也就是您在营业厅申请的签约带宽。指运营商与用户所签订的宽带业务协议中所规定的,从家庭网关等终端设备到运营商接入设备之间的最高可达速率。 测试下载速率:也就是您本次的测试结果。指通过网络协议对网络资源进行下载这一过程中的数据传输速度,通常用于衡量从用户电脑到资源下载点之间端到端的性能。 由于网络传输损耗和其他非本省电信因素影响,通常情况下您的测试结果有时会略低于您的签约带宽。如果低于签约带宽,推荐您在解决测速环境的问题后再次测试。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