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团结力量大 37《我的帝国》国战奖励轻松领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7
37《我的帝国》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类Html5卡牌游戏。游戏以三国争霸为背景,再现三国战争的恢弘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召唤武将,排兵布阵,攻城掠池,一统十三州。更有武将进行升级、进阶和技能提升,获取装备,提升战力等多种丰富玩法,功能多样,其放置类的玩法能让你解放双手。

37《我的帝国》开服已久,相信很多玩家和我一样,对这款游戏已经了解很深,那我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当游戏到了中期,应该怎么玩。作为V12的我,目前物资还算可以,每天就把平叛打掉,次数买满,毕竟里面的奖励还没拿完,尽量多打些,每天可以领3次帝王盛宴,分别是11点-13点,17点-19点,21点-23点。

 

1

领完3次,还是跟以前一样,攒1天用一次,也就是说每2天用6次,2天更新一次,这样每次打到前3应该没问题,在加上次数买满,第一很有希望,早早就可以打完全部奖励,预计也就2月时间可以拿完奖励基本,奖励还是很可观的,毕竟神装就是来源于这里,还挺快。

 

2

我们再说说国战方面,国战的奖励也是元宝来源最快的,一定不要浪费攻击力,打国战过程中,比如你打1下,打%20左右,有时会打掉23%,这样你最后1刀肯定不足20%了,我们就换一座城打,把不够你1下的交给其他成员去打,他们战力低,就可以给你补刀了,一样,次数买满,这个花不了几个元宝,多打下1座城,就够你买的次数元宝了,所以建议大家都自觉买满,把城全部拿下,奖励非常可观。

 

3

军团副本让低战力的成员先打,一般前10关他们1个人就可以打掉,后面就我们来打,这个不能买次数,跟国战一样,不够一刀伤害,要喊其他成员帮忙补刀。

 

4

每日寻宝,建议全部买满,毕竟比很多东西都划算,所有副本全扫荡满,这样比其他人快很多,很快成就你在服务器名列前茅的梦想,还有活动里的扫荡铜币跟武将经验,V12可以扫荡1000次铜币,武将经验300次。

 

5

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尽量都天天买满吧,我是一直在买满,还有扫荡经验,也要买满,每买1次6小时,买10次就是60小时,全部买满,每天如此,我玩了33天轻松追上开2-3月区的等级,无压力,被区服里的兄弟认识就是这么简单!

 

6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武将搭配了,建议还是主周瑜,往死搞周瑜就对了,其次看个人喜好了,可以副吕布,总之最后个人感觉阵营就是,周瑜,吕布,郭嘉,貂蝉,诸葛亮,很给力的一个阵营,玩到大后期还不知道什么效果,中期还是很爽的,期待我们大家一起玩到后期,一起探讨我们后面的路!

 

7

37《我的帝国》是一款大型角色扮演类Html5卡牌游戏。游戏以三国争霸为背景,再现三国战争的恢弘场景,玩家可以通过召唤武将,排兵布阵,攻城掠池,一统十三州。更有武将进行升级、进阶和技能提升,获取装备,提升战力等多种丰富玩法,功能多样,其放置类的玩法能让你解放双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