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新MacBook Air发布:视网膜屏幕,酷睿i5,标配1199美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库克上台,首先更新的是Mac。

库克上台,首先更新的是Mac。

mac的新用户有76%来自于中国市场。

通过多次的调查吗,我们知道我们的用户满意度是十分高的,mac os使我们的核心和灵魂,他的用户界面十分美观,我们看他的外观可以感受它的美,而且能够感觉到十分的易用。首先更新的是macbook air,加入了视网膜显示屏,金色配色。新的macbook air可以更加拓展用户的体验,因此加入了视网膜屏幕。新的macbook air搭载视网膜屏幕,而且不仅搭载视网膜屏幕。

这个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重新塑造,你会感受到每一个点都经过了新的设计。对于air而言每一个用户都十分想要屏幕的改变。这次的13.3寸的屏幕的air,边框窄了50%,整个屏幕的像素有400万。多出了48%的色彩。

即便是边框更窄了,但是摄像头依然得到了保留。同时,新的air也搭载了touch id。这个指纹模组隐藏在键盘底下,轻触即可解锁设备。air的键盘也进行了更新,整个键盘的稳定速度以及响应速度提升了4倍且搭载光源。触控板也得到了升级,支持压感。

这次的音效表现也进行了升级,有更广的立体声以及低频表现。新的air拥有2个雷电3接口。升级到1.5TB的SSD。最大支持16G的内存。

新的air体积比上一代少了17%,同时,只有15.6毫米厚,重量仅有2.75磅。搭载第八代i5处理器。续航可达13小时。

air使用的是100%的可再生铝制作,这一点给好评。这可以使air是最环保的macbook air。

8G内存,128G的SSD,售价1199美元。国内售价应该会在8000元左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