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Macbook Air和iPad Pro更新!有一点异常坑爹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10月30号22:00,苹果举办了秋季硬件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和iPad Pro.

10月30号22:00,苹果举办了秋季硬件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和iPad Pro.

新版Macbook Air配备13.3英寸2K Retina显示屏,边框收窄,配备8代i5处理器,最厚处15.6mm,重1.25kg,搭载Touch ID指纹识别,压感触控板,双雷电3接口,深空灰、金色、银色可选。

注意,cpu官网只标注双核i5,按照发布会给的数据应该是I5-8200Y处理器,双核四线程,性能略好于i3-8130U,比起常见的i5-8250U差距很多,而8+128g的配置售价竟然高达9499元(8+256g售价11099元),不得不佩服这谜一般的坑爹定价。

接着是没人关注的Mac mini,8代i3+8g+128g售价6499元,八代i5+8g+256g售价8899元。

最后是iPad Pro更新,搭载11英寸/12.9英寸 2K全面屏,厚5.99mm,配备支持横向识别的face ID人脸识别,cpu升级为A12X 芯片,性能超过92%笔记本,最高支持1TB存储,采用全功能USB-C接口,可以外接显示器输出或者给iphone充电,新版Apple Pencil可以直接磁吸在上方并进行无线充电。11英寸64G版6499元,12.9英寸64G版8099元,新版Apple Pencil售价999元。

讲真,苹果的溢价是越来越高了,你还愿意为信仰买单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