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1
迄今最强大、最具创造性的iPad Pro,A12X使其性能超过很多移动 PC。

迄今最强大、最具创造性的iPad Pro,A12X使其性能超过很多移动 PC。

10月30日晚,苹果发布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纽约的观众掌声雷鸣,比 iPhone XS 发布会更加热情,就连库克也表达有点想搬到纽约来了。实际上,观众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大多送给了苹果今晚全新的新一代 iPad Pro(2018 款)。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设备,性能就连很多便携式 PC 也无可比拟,更像大也更紧凑,本身提供的创意作用也更无法想象,并支持 Face ID。

在 iPad Pro 发布之前,库克表示 iPad 一直是强大的创新产品,是非常具有魔力的工具,它可以改变大家的生活,便携性十足,功能丰富多样。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卖出了超过 4 亿台 iPad,使其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没有任何一款竞品能够达到这样的级别。

库克特别强调了一个数字,他表示过去一年时间里,在全球范围内,iPad 的销量早就超过了任何一个传统 PC 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因此,iPad 不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而且是全球销量最高的移动计算设备,惊为天人。其中 iPad Pro 是最适合创意工作的设备,一直以最强大的性能支撑。全新一代 iPad Pro 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是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 iPad。

关于 iPad Pro 的设计,其实早就在预料之中了,移除 HOME 主屏幕按键,但并没有备受争议的“刘海”,更多的圆角设计,无论是机身的边角还是显示屏都是圆角设计。苹果表示他们重新审视了 iPad Pro 的大小,原款边框有点大,也稍微有点重,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随身携带,所以采用了窄边框处理。

iPad Pro 采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 LCD 平板电脑屏幕,官方名称是“全新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提供了行业内最精准的色彩显示,并支持 P3 广色域和 Ture Tone 原彩显示技术,拥有超优秀的抗反射涂层。

其中,原 iPad Pro 10.5 英寸款现在屏幕增大到了 11 英寸,对多任务处理更加友好,体验更佳。全新 11 英寸的 iPad Pro 屏幕分辨率为 2388×1668 像素,整个屏幕有 398 万像素,像素密度达到 264ppi,20Hz 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亮度可以达到 600 尼特。

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

另一款原本为 12.9 英寸的 iPad Pro机型,屏幕虽然没有进行增大,还是 12.9 英寸,但是机身变得更小了,更便于携带了。屏幕分辨率为 2732 x 2048 像素,同样是 264 ppi,提供 120Hz 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亮度可以达到 600 尼特。

全新 12.9 英寸的 iPad Pro 大小基本就与常规大笔记本纸张大小差不多,机身只有 5.9mm 的厚度,比上一代薄了 15%,成为有史以来最薄的 iPad,同时成功将体积减少了 25%。

传闻中的 USB Type-C 接口终于出现到在 iPad Pro 上,苹果表示这一接口有助于改变大家使用 iPad 的方式,因为提供了更多的功能,例如支持外接输出到 5K 显示屏,又或者是直接给 iPhone 进行充电,其传输速率可以达到 USB 3.1 Gen 2 级别。

大家几乎都知道的特征是,全新一代 iPad Pro 这一次加入了 Face ID 功能。苹果表示这是一种更加无缝的身份验证体验,这在任何平板电脑乃至移动 PC 上都是最安全的功能。原本在 iPhone XS 上的那一套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完整的塞进了 iPad Pro 当中,而且是非常窄的顶部边框中。

当然了,全新一代 iPad Pro 也完全支持横向使用面容 ID,任何用户认为最舒适的角度它都能正常工作,而且也支持 Animoji 和 Memoji。

而正如预期,苹果在 iOS 12 操作系统中调整了 iPad 的手势操作,使其与 iPhone XS 的手势交互保持一致。例如能够像 iPhone X 左右滑动切换应用程序之外,控制中心也是从屏幕的右上角向下滑动来打开,从底部向上滑动就会出现 Dock 程序坞底,继续上滑就会进入多任务界面,这基本上就是之前 iPhone X 指定下来的一系列手势操作。

毋庸置疑,全新一代 iPad Pro 搭载了专属定制的 A12X Bionic 仿生芯片。苹果表示这是魔鬼级别性能的芯片,与 A12 一样采用 7 纳米工艺制程。

在运算性能上,苹果称从来没有一款平板电脑能够达到 A12X 的高度。因为是“X”定制芯片,性能方面比 A12 更强,因为塞进了 100 亿个晶体管。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 CPU 和 GPU 设计及性能,苹果表示这更令人叹为观止,不仅提供了 8 核心 CPU 设计,还有自主设计的 7 核 GPU。其 8 核芯片采用了 4 个高性能内核 + 4 个高能效内核设计,单核新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 35%,多核提升达到 90%,而且整体能效要高不少。

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全面屏+A12X+面容ID 史上最强iPad Pro发布

苹果甚至表示,就 A12X 仿生的 CPU 性能而言,已经超过了过去 12 个月时间里市面上 92% 的便携式 PC,无论哪个顶级 PC 厂商的笔记本电脑竞品均无法企及。

至于 GPU 性,这一次是苹果自主设计,苹果表示性能上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图形处理性能是上一代的 2 倍,苹果称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提升,得益于整体性能的提升,使得 iPad Pro 成为了史上最好的 AR 设备。

而 A12X 的 NPU 神经网络引擎,与 A12 一样采用 8 核心设计,提供 AI 机器学习和智能计算,每秒运算次数提升到了 50000 亿次。全新神经网络引擎如今还支持更多全新的任务,包括图像信号处理,HEVC 解码编码,视频处理,64 位 CPU 控制,性能控制,安全隔区,内存控制,系统缓存,显示屏引擎,全天候处理,音频管理,快速储存管理等等。苹果表示,这一引擎还为 ARKit 提供新的功能,其 Core ML 引擎现在速度更快能效也更低了。

此外,全新一代 iPad Pro 最高储存容量提升到了 1TB,并且速度更快了。苹果表示,更多的储存容量更有助于创意工作,而且也有助于提高性能。全新一代 iPad Pro 还提供了更大声的四扬声器设计,1200 万像素可录制 4K@60fps 视频的摄像头,支持蓝牙 5.0、eSIM 卡和千兆 LTE,续航可以达到 10 小时,并默认标配 18W 的充电器。

最后,为 iPad Pro 而设计的 Apple Pencil 也迎来了第三代升级,可通过磁性自动吸附到 iPad 的边框上,并且安装了新的触控传感器可立即快速配对,以及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所以 Apple Pencil 的续航完全不用担心。与此同时,Apple Pencil 支持双击操作,支持定制大量功能,非官方 app 需要开发者适配。

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全新一代 11 英寸 iPad Pro 的 64GB 版本报价 6499 元,256GB 版 7699 元,512GB 版 9299 元,1TBGB 版售价 12499 元。另外,新 12.9 英寸 iPad Pro 的 64GB 版 8099 元,256GB 版 9299 元,512GB 版 10899 元,1TBGB 版售价 14099 元。全新 iPad Pro 系列从即日起开始开启预定,11 月 7 日正式上市销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