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库克无奈,为何许多人买华为Mate20 Pro,不买XR?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俗话说金九银十,每年一到这两个月新品手机市场便会相当热闹,就拿最近来说,各大厂商新品便是一款接着一款,无独有偶,

俗话说金九银十,每年一到这两个月新品手机市场便会相当热闹,就拿最近来说,各大厂商新品便是一款接着一款,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苹果的常规旗舰iPhoneXR与华为的顶级旗舰Mate20 Pro也是在同天开卖,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类似的价格,iPhoneXR在首销热度方面完全败给了华为Mate20 Pro。

要知道此前根据多方机构预测,iPhoneXR将会是苹果今年的出货量主力,尤其是在国行市场,凭借着多彩的配色以及相较于另两款新iPhone更低的价格,iPhoneXR将会大卖。

然而从首销情形来看,iPhoneXR确确实实的在国行遇冷了,不仅线下首销没有出现排队的现象,开卖两天后的今天,在渠道商报价上,iPhoneXR已经有了500元左右的降幅。

反观华为Mate20 Pro,从10月26日开卖至今便陷入了抢购潮,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都相当火爆,堪称一机难求,对此苹果和库克应该也很无奈,为何许多人宁愿买华为Mate20 Pro也不买iPhoneXR?毕竟放在往年,类似价格的苹果手机热度与销量均要明显优于华为手机。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在小李看来无非有三个原因,第一华为Mate20 Pro综合实力的提升,确实今年华为Mate20 Pro非常的出色,除了硬件上的常规升级,在功能性方面也有亮眼表现。

3D结构光、屏下指纹、IP68级别的防水、40W的超级快充、15W的无线充电,此外还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几乎涵盖了目前行业所有的新兴技术,可以说不负旗舰之名,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第二iPhoneXR自身缺点的影响,虽然iPhoneXR搭载了苹果A12处理器+封闭性的IOS系统,在性能和流畅度方面依旧是行业的顶级水平,但其缺点还是很明显的,一方面其屏幕边框确实有些宽,这也成为其目前的最大槽点,毕竟目前行业中,屏占比高于iPhoneXR的机型比比皆是,一方面iPhoneXR屏幕分辨率确实有些尴尬。

第三华为Mate20 Pro价格上的优势,虽然华为Mate20 Pro价格创下了新高,起步价达到了5399元,但相比iPhoneXR的6499元,还是有明显价格优势的,综合实力上并不落下风,而且价格还更便宜,自然而然分流了许多iPhoneXR的潜在消费者,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如果让你在两者中二选一,你会选择谁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