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都是苹果手机,还有分国行和港版?可算知道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30
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时代,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品牌的手机。其中,iPhone以其流畅的ios系统而备受人们的追捧。

现在已经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时代,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品牌的手机。其中,iPhone以其流畅的ios系统而备受人们的追捧。即使不断有品牌向苹果发出挑战,但似乎还没有什么品牌能撼动苹果霸主的地位。到了每年下半年iPhone发布新机型的时候,其销售的场面都异常的火爆。在早年的时候,有人甚至愿意去“卖肾”来购买苹果新机,可见有些果粉是多么的疯狂。因为在之前,苹果手机的售价还是很昂贵的,而当时人们的经济水平并没有现在这么好,因此不少人都将iPhone看作一种身份的象征,能用上的人好像就会具有一种优越感。不过时至今日,可以说iPhone的身影已经遍布了大街小巷。我们购买苹果手机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其存在国行和港版的区分,可能有些人不明白其中的区别是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两种版本的区分,想知道原因的话,接着往下看。

我们都知道,香港被称为购物天堂,不少的人都喜欢去香港购物。不仅仅是因为在香港能买到我们大陆没有销售的商品之外,它们的价格也是偏低的。举一个例子,那就是iPhone。如果经常关注苹果手机售价的人就知道,港版的iPhone是要比国行便宜很多的。这是为什么?因为香港的关税是比内地要低的,自然苹果手机的价格也跟着降低。所以我们经常能在电视上见到有人想从香港偷渡带回手机却被抓的新闻。虽然都是同一款苹果手机,但是港版和国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它们的配置也是不同。

其中港版也是有分别的,一种就是带有发票的行货,还一种就是那些手机贩子偷渡带回来然后自己再重新组装的手机。如果你购买了第一种还好,你要是买到了第二种那就麻烦了,毕竟它经过了人为的拆卸和组装,手机里面的零件可能就会出现了问题,这也直接减少了手机使用的寿命。还有,虽然港版机的价格相对较低,但它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港版手机的官方维修是很麻烦的。如果你的港版机出现问题需要维修或者退货的话,你只能将其送到香港去,因为港版机是不能在内地保修的。

看了文章之后,我想大家都知道两种版本苹果手机的区别了吧。不过我认为,如果你害怕麻烦的话,还是选择国行机比较好,虽然它的价格会贵一点,但至少保修挺方便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