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天雪地生存战《抗战》长白山雪战开启

来源: 作者:中青宝 时间:2018-10-24
已是霜降时节,在我国北方多地已经下起了皑皑白雪,天地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在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中,战士们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狙击日寇,开启了一场令人动容的长白山血战。

已是霜降时节,在我国北方多地已经下起了皑皑白雪,天地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在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中,战士们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狙击日寇,开启了一场令人动容的长白山血战。

  图1 悍马男

长白山气候恶劣

长白山脉绵延上千公里,横亘于吉林、辽宁、黑龙江三省东部。是东北最著名的山脉,养育着东三省人民,象征着中国北方民族繁衍生息所依托的锦绣山河。长白山地处北方,每至秋冬,气温骤降,飞雪连天,自然环境极端恶劣。游戏中,长白山地图作为东北抗日根据地,用以召集部队,磨砺士兵。日本关东军入关,东北军民与之展开长达14年的殊死搏斗,志气可嘉!

  图2 击杀鬼子

根据地兄弟情深

《抗战》还原抗日战争地图,根据地域环境的不同,设计出了不同的游戏画面。这是《抗战》能够经典十年的最主要原因,依据真实的历史,活灵活现的画面表现,以及全国各地来去自如的兄弟救援。南方晴天北方下雪的不同环境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各具特色的民间建筑,让五十六个民族更加了解彼此的方方面面。想要经历漫天大雪,想要在雪地里和鬼子斗智斗勇,就来长白山吧!

  图3 枪芒如电

打鬼子豪情万丈

  图4 演习场炮台

长白山天气寒冷,冰雪冻结江面。如果玩家想去长白山钓鱼,不妨唤上东北的好兄弟,大家一起喝酒垂钓,畅谈抗敌方案。东北抗联一度处在艰苦抗战之中,日寇不断调集大批兵力进驻东北,为了保护东北人民,大家不妨与东北兄弟一起并肩作战,把日寇打得狗血喷头。冰天雪地更显情真意切,全国各地的将士来到长白山钓鱼,与东北抗联一起血洗小日本,然后烧鱼喝酒,好不痛快!

寒风刺骨,但是却无法打倒战士们的意志力。《抗战》中,战士们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跟日寇决一死战,历经一场感天动地的生存战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