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虽然正在降价,但是这两款iPhone手机已经过时不要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2
在很多手机用户看来,买手机就应当“买新不买旧”,毕竟新手机发布了,旧手机就显得掉队了。不过,也有一些用户,对已经发布了一两年的手机

在很多手机用户看来,买手机就应当“买新不买旧”,毕竟新手机发布了,旧手机就显得掉队了。不过,也有一些用户,对已经发布了一两年的手机“情有独钟”,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是已经发布了一两年的手机价位都降到了新低,性价比出色,非常值得入手。有这种想法的用户,基本上都手机性能没有太大的要求,能满足基本上的日常使用就够了。

相对于安卓手机,iPhone手机的保值率也更高一些。众所周知,苹果基本上一年只召开一次新品发布会,每次新品发布会最多3款手机,因此苹果手机的总量并不是很多。目前,有两款iPhone手机都在大降价,但是这两款手机无论是系统还是外观设计,都已经过时了,因此,即使是讲究性价比的用户,也不建议买。

iPhone7

iPhone7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手机,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手机。目前,这款手机还在电商渠道销售。如果是安卓系统手机,估计两年前的手机,大多多已经下架了,而iPhone7却还在销售,说明这款手机本身还是有一些市场的。iPhone7刚出来的时候,还是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的。它采用的是A10处理器,同时,Home键有了全新的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iPhone7还首次取消了3.5mm耳机孔,对于这个做法发,外界争议很大,认为苹果是“为了设计而设计”,三星手机迄今都不愿意取消3.5mm耳机孔。另外,iPhone7支持IP67防溅抗水防尘功能,最低存储容量为32GB,这款机型官方起步价是5388元,目前已经降至了3500元左右,虽然降到了新低,但是还是不建议大家购买。因为现在已经是全面屏的天下了,iPhone7的外观也早已过时,另外A10处理器,也有点落伍了。

iPhone7 PLUS

既然iPhone7不值得买,那么它的大哥iPhone7 PLUS也是不值得买的。相对于iPhone7,iPhone7 PLUS有哪些变化呢?iPhone7的运存是2GB,而7 PLUS是3GB。此外,iPhone7是4.7英寸屏幕,而7 PLUS是5.5英寸屏幕。iPhone7是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镜头,而7 PLUS是后置双摄镜头。续航方面,也有较大不同。iPhone7是1960毫安电池,而7 PLUS是2900毫安电池。这款手机的原价是6388元起步,现在5000多就可以入手了。但还是不建议买。

总结:无论是iPhone7,还是7 PLUS,这两款手机都过时了,无论是从外观还是系统配置等方面来看,都跟当前你的主流设计脱节了。如果喜欢iPhone经典外观设计的用户,到时可以看看iPhone8。iPhone7就没有必要考虑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