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中国电竞的背后,全靠一群富二代在支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随着电竞比赛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职业赛场上的那些选手也渐渐成为了网上的焦点

随着电竞比赛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职业赛场上的那些选手也渐渐成为了网上的焦点,很多人总是说他们对于电竞圈作出了多大的贡献,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真正对电竞事业作出贡献的是一群大多数都隐藏在幕后的富二代,如果没有这些人的支撑,虽然说电竞也能在国内有一席之地,但是绝对不可能拥有现在的地位和关注度,可能是因为对于游戏的喜爱,才会让这群国内出名的富二代纷纷投身电竞事业中,大量资金的投入才让国内的电竞能够度过早期的坎坷之路。

目前国内最火的电竞游戏毫无疑问就是LOL,因此LOL职业选手受到的关注度也是最高的,他们对于如今中国在世界电竞圈的功绩不可挑剔,但是如果仔细查看国内众多电竞俱乐部就会发现,在各大俱乐部各大战队的选手背后都有着这样一群人在他们背后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IG俱乐部是2011年由王思聪成立的,OMG俱乐部的老板是侯阁亭(雏鹰农牧集团侯建芳之子),VG俱乐部老板丁俊(华鼎集团董事长丁敏儿之子),Snake俱乐部老板蒋鑫(“中国稀土控股”董事长蒋泉龙之子,现在已经对外宣传把大部分股份卖给侯阁亭),EDG俱乐部老板朱一航(中国房地产大亨朱孟依之子),King电子俱乐部秦奋(爆料称其父是澳门大卫集团的幕后老板),皇族(RNG)电子俱乐部林斌,(YY最出名的土豪天赐的真名,父亲是福建顺华投资集团董事长林厚勇,不过据称家族企业已经倒闭,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姚金成(现任RNG老板)。

早期电竞行业并不被人看好,就是靠着这一群富二代自掏腰包才让中国电竞有了崛起的,不过如今的各大俱乐部靠着各自战队表现渐渐得到了非常多的融资发展,比如RNG最近得到了肯德基的青睐成为它的代言,也渐渐开启了商业变现的道路,可能在不远的将来这些俱乐部就不需要靠着这些富二代的投资才能付得起职业选手高额的工资,对此你们觉得是这样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