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iPhone Xs Max拍照真的很厉害吗?对比iPhone X你就知道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28
iPhone的拍照一直都很不错,每一年都带给我们惊喜,特别是今年的三款创造最高价格的iPhoneXs系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在拍照上的提升有多少。

iPhone的拍照一直都很不错,每一年都带给我们惊喜,特别是今年的三款创造最高价格的iPhoneXs系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在拍照上的提升有多少。日前诱人已经为我们带来跟iPhoneX的详细对比,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当中的差异吧!

iPhone Xs

首先来看一下镜头的参数,对比来看,iPhoneXs配备了更大的传感器,拥有更大的单像素尺寸。包括f/1.8大光圈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f/2.8光圈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另外系统还引入了新的智能HDR和景深控制等控制景深的诸多新功能。在这些条件下,在拍照上必定有了很大的提升。

样张对比

从深度对比较样张来看,iPhoneX和iPhoneXs的确存在着差异。首先就是iPhoneXsMax的广角镜头更宽,焦距等效于26mm,而iPhoneX焦距等效为28mm。拍摄后可看出较明显的不同,除此之外iPhoneXsMax引入了全新的图像传感器,拍照速度提高了两倍,并且像素尺寸由1.22微米提升到1.4微米,可在快速拍摄时为照片带来更多的细节。

样张对比

正面的镜头都为700万像素,但由于iPhoneXs配备了更快的A12处理器,还升级了神经引擎以及全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因而也能够带来更多的新功能。

样张对比

从样片中可以看出,拥有最新智能HDR功能的iPhone,能够拥有更好的动态范围,可以留住更多的细节。但是这样的后果就是会造成图像较强的“味精”。另一个全新的景深控制选项,能够在拍摄完成之后,通过调整图像背景中的模糊程度,来进行改变景深效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