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破苍穹手游提升斗气 蜂窝云手机云托管辅助强化升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20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随着电视剧同期上线,不仅可以在电视剧中看到吴磊扮演的萧炎如何登顶最强,在游戏中同样可以0距离接触萧炎,帮他客服种种困难,更有你的一份功劳,想提升斗气,看蜂窝云手机云托管带你轻松称霸。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斗帝之路》随着电视剧同期上线,不仅可以在电视剧中看到吴磊扮演的萧炎如何登顶最强,在游戏中同样可以0距离接触萧炎,帮他客服种种困难,更有你的一份功劳,想提升斗气,看蜂窝云手机云托管带你轻松称霸。

在斗气大陆中,斗气相当于综合实力的一个最终体现,攻击、防御、机动等等都作为其中基础,相当于战斗力的称呼。想要提升斗气,除了装备道具上的强化,最关键的还是等级的提升,带来的斗气提升是永久性的。

而想要轻松升级,大量的任务系统带来的经验收入对于初入斗气大陆的玩家来说也十分可观。只要按时完成系统提供的日常任务,加上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以及平时限时开启的种种活动,就能够有足够的经验来源,升级也就更加简单,而通过蜂窝云手机或爱蜂窝,安卓与iOS的云托管,那就更是事半功倍的效率。

当然,对于斗气的提升,斗技的变化同样是斗气值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斗技强化分四种,分别是升级、进阶、心法和功法,升级不言而喻就是对等级的提升,进阶则是利用技能书强化技能的品质,品质大体分为黄玄地天四种,每一阶又细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与此同时,心法与功法的镶嵌也能给技能带来不同属性的加成。

因此,除了斗技需要玩家摸索出升级和使用的套路,强化的材料、装备的品质都直接影响到了斗气,而想要获得更多魔核,打造紫色装备,以及各种强化石的获取,还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参与游戏的活动、副本、任务之中,不如利用安卓蜂窝云手机和iOS爱蜂窝,双平台全面支持,云托管升级高效率更放心。

iOS系统下的爱蜂窝与安卓系统的蜂窝云手机,让用户零门槛享受云技术时代下带来的便利游戏体验,内置蜂窝轻松上手省时间,远程操控更省流量电量!

打通多端还有云端网页版新科技,不占机能效率更远超安卓模拟器,不论托管、多开,兼容安卓、苹果双系统下海量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