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冠沙场三路称王《盛唐幻夜》大唐荣耀玩法抢先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2
MOBA相信大家玩得不少,可是武侠版的30人moba你玩过没?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盛唐幻夜》(网络独家平台:腾讯视频)同名手游《盛唐幻夜》中,各位少侠就能在大唐荣耀这一玩法中体验到15vs15的MOBA大战场!告别无脑堆战力!

MOBA相信大家玩得不少,可是武侠版的30人moba你玩过没?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盛唐幻夜》(网络独家平台:腾讯视频)同名手游《盛唐幻夜》中,各位少侠就能在大唐荣耀这一玩法中体验到15vs15的MOBA大战场!告别无脑堆战力!快来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比拼手速吧!

   

大唐荣耀为30人的混战PK玩法,玩家等级达到100级即可参与大唐荣耀。玩法在每天规定时间段内开启报名,完成匹配并进入战斗后,报名的玩家会被随机分成两个队伍,战场地图内共分三路,玩家可以通过自由选择一路在进攻占领不同的战场要点获得积分。在限定时间内积分率先达到目标的一队即可获得胜。

与其他游戏单纯的战力比拼不同,在大唐荣耀战场中的战斗可是斗智又斗勇的双重考验。实力占优的时候如何分布兵力稳打稳扎,实力略逊时如何利用战场地形、田忌赛马等奇策逆转乾坤,这都是每名优秀统帅的必备素质。然而策略虽然重要,在战场上却不是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凶险万分的战场上,真正左右胜负的还是手中的兵刃与久经磨练的战技。为了获得更强的荣耀,建议各位少侠与自己最信赖的战友组队前往哦~

大唐盛世不如你!《盛唐幻夜》正版手游预约活动已火热开启,邀你共同书写最美的盛唐篇章。
【关于盛唐幻夜手游】
《盛唐幻夜》是星辉游戏2018年重磅打造,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国风唐韵手游。深度还原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与美丽景色,开放世界加上突破地图框架的全方位3D御剑飞行,重现让千万人流连的大唐盛世!九大职业自由转职,让你轻松体验游戏所有玩法,更有180套吸睛至极的造型满足你的换装瘾! 每个人都能玩个痛快的个性盛唐世界,就在《盛唐幻夜》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