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青春热血 为你燃烧《航海王:燃烧意志》手游评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10
提起《海贼王》,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对于《海贼王》,许多人有着太多难以割舍的情怀。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等人之间珍贵的伙伴情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总是能带给我们许多美好与感动。

提起《海贼王》,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对于《海贼王》,许多人有着太多难以割舍的情怀。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等人之间珍贵的伙伴情谊、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总是能带给我们许多美好与感动。如今,正版3D海贼王手游《航海王:燃烧意志》宣布将于9月2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此刻,属于亿万粉丝的青春热血将再一次熊熊燃烧。

1.jpg

进入游戏,首先会看到一段路飞与可比划着小船来到海军基地的剧情动画。视频时长虽短,但熟悉《海贼王》的粉丝会发现,视频的整体场景、角色动作表情,甚至镜头角度、运镜轨迹都还原了《海贼王》第一集的内容,加上田中真弓等原班CV的配音,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满满的情怀与回忆。

整体体验过后,战斗系统令人最为印象深刻。游戏战斗是回合制,但又不同于传统的回合制,手动模式下玩家可以根据现有魂玉数选择技能,魂玉数量充足的话可以连选两个技能攻击敌人。如果技能没有全部放完,而此时敌人已经血量耗尽倒下,会自动选择下一个对象进行攻击,不会给玩家带来“有力无处使”的难受感。此外,角色的技能都十分酷炫,奥义技动画在还原设定的同时华丽无比,相信熟悉IP的玩家会连连惊呼,欣喜不已。

4.jpg

5.jpg

游戏中可以对角色进行多维度的养成,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技能树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自由分配技能点,点亮角色的各种状态以及技能,在不同的技能分支下最终点亮的大招和天赋技都不相同,这需要玩家在上手时就要考虑清楚角色后续发展方向。这个设定在手游自由性上给了玩家很大的空间,同样的角色,不同的玩家点亮不同的技能,可以培养出属性大不相同的人物,为后续的阵型搭配也提供了许多思路。

6.jpg

7.jpg

游戏的另一亮点是丰富的玩法。喜欢社交的玩家可以选择讨伐、野外等组队玩法,喜欢竞技的玩家可以尝试竞技场、天梯等PVP、PVE玩法,喜欢单刷的玩家则可以选择角色传记、剧情回顾等。游戏还开启了在同品类手游中非常罕见的交易行系统,玩家之间的交易消耗的是金币而非需要充值的钻石,因此钻石不充足的玩家可以在玩家商店使用金币购买其他玩家出售的宝石、装备等道具,通过自己的游戏行为获得切实利益。紧张的战斗之余,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享受来自钓鱼、伐木、制药、野外挂机等多种玩法的休闲体验,当一个“佛系海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8.jpg

9.jpg

相对于国内目前几款同IP手游,这个作品的世界无疑是开放而宏大的。随着剧情的解锁,玩家将先后开启谢尔兹镇、橘子镇等城镇地图,从整体画面上看,3D建模的游戏场景色彩细腻,光影效果自然,细节相当丰富,这对于极尽追求美感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福利。

10.jpg

11.jpg

“世代意志的传承,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梦想,只要人们继续追寻自由的答案,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永不停止。”《航海王:燃烧意志》手游9月20日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值得海贼王粉丝朋友们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