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内马尔翻滚成经典我去玩《翻滚吧内马尔》恶搞游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8
《翻滚吧内马尔》是一款休闲类的游戏,游戏恶搞内马尔,趣味性十足,魔性的游戏享受,考验玩家的操作,喜欢的小伙伴赶紧来下载体验吧。

随着世界杯的落幕,许多相关话题的热度也开始降下来,但有一位球星例外,不仅被网友恶搞,弄出许多搞笑的P图、表情包,且愈演愈烈,甚至出现了专门的恶搞手游。这位被恶搞的球星就是巴西名将内马尔。

《翻滚吧内马尔》下载地址:http://www.5qwan.com/sy/download.php?appid=fgbnme&from=5qwan_5qwan

在本届世界杯中,内马尔以极其夸张的翻滚动作赢得了世界网友的关注。然后网友纷纷打开脑洞,极尽创意地进行以其为主题的恶搞创作。比如说下面的这种禁忌多重翻滚:

又比如说这种恶意满满的脑洞组合:

近日,甚至还有设计师突发奇想,将内马尔在场上的各式翻滚图片完整组成了26个英文字母,并将其命名为“内马尔字母表”,滑稽中又带着点严肃使搞笑的感觉更甚,令人不禁捧腹大笑。

除了各种滑稽的图片外,外国网友甚至还推出了恶搞意味甚浓的《翻滚吧内马尔》。这是一款相当魔性的手游,里面将会重现内马尔在世界杯中夸张的翻滚动作。玩家可通过使内马尔翻滚来获得分数。目前这款游戏在国外已经形成了一股试玩热潮。如今国内也已经引入,感兴趣的人可以自行了解一下。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极品三国志》、《海洋时代2》、《新梦幻之城》、《镇魂街》、《NBA范特西》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