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人之境《新·丝路》绝密资料大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雄关漫道,丝路高歌,最新地图香巴拉即将开放,热爱冒险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哟!

人的一辈子至少有两次冲动,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丝路世界里,每一次的冒险,都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旅行。塔克拉玛干的沙漠腹地,牛头骨还在阳光下暴露着,警示着前来探险的勇者们,这里凶险异常。再寻常不过的一个普通僧侣,却在此守护着巨大宝藏的入口。

神秘的香巴拉,内里别有洞天。寒冰洞的怪物是131级到135级的冰雪系怪物,凶恶的寒冰兽、冰雪守卫以及鬼面夜叉在此日夜巡逻,复仇的埃及人、寒冰巨象的战斗力也绝对不可小觑。还有变态的终极boss银钳将军、牛魔将军和地狱魔法师,要想打败它们,拿到掉落的丰富宝藏,侠士们一点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喔!

而火山熔岩洞里,则是更为凶残的火焰虫类怪物。136级到140级的怪物绝对不是轻易可以对付的存在,地狱猎犬锋利的牙齿和敏锐的嗅觉,使每个进入这里的人都难掩其行踪,更何况终极boss是140级的铁锤巨人、冤魂之火和死灵魔法师,强大的力量让这些邪灵无所畏惧,每一个进入到这里的勇士都要做好浴血奋战的打算!

雄关漫道,丝路高歌,最新地图香巴拉即将开放,热爱冒险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哟!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