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年3》10周年庆盛典启幕!武侠经典,再续千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千年3》作为国内首款武侠题材的网络游戏,从2008年问世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千年3已经成为一代武侠迷们心中的经典,成长为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武侠IP。

《千年3》作为国内首款武侠题材的网络游戏,从2008年问世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千年3已经成为一代武侠迷们心中的经典,成长为一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武侠IP。

十年太短,再战千年,10周年庆盛典今日启幕,共贺生日祝愿送豪礼!人人免费领绝版十年资历牌王!十周年庆专属新区武圣!更有神秘彩蛋活动《头号侠客》,点燃史无前例的武侠激情!


《千年3》官网:http://1000y.sdo.com/

《千年3》10周年活动第一波:http://act.1000y.sdo.com/project/2018/0503znq/index.html

【千年3 - 10周年之“祝福送礼”】

蜡烛点点,点缀心火,团聚成薪,势可燎原,《千年3》十周年庆揭幕式“祝福送礼”,万千侠士将汇聚祝福树,共同点亮我们十岁生日树,声势浩大,万人云集,史无前例,尽展千年英豪铁骨铮铮的雄风。


【千年3 - 10周年之“十年资历”】

回头望,千古江山望中犹记,10年萧萧“千年”路。老玩家是最为珍贵的财富,为了回馈十年来坚持支持我们的老玩家,千年推出了人人免费领绝版十年资历牌王活动,随着玩千年3的时间长短,可获得对应年资的高属性牌王道具,并获得对应年份的玩家称号,年资越高,称号和属性都越高,最高称号为“十年元老”。


【千年3 - 10周年之“武圣新区”】

老玩家是宝,新玩家更是我们的中坚力量,10周年庆特色新区“武圣”特别推出一套10年纪念版新罗装备套,凡至新区建立角色并达到一定境界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得。即使你是千年新手,也可在千年江湖中武圣附身、游刃有余。


【千年3 - 10周年之“头号侠客”】

电影头号玩家的彩蛋多达数百处,引来一众探索热潮,千年3十周年期间也推出“头号侠客”的解谜彩蛋活动,成功找到彩蛋地点并击杀boss就可获得游戏内唯一称号“头号侠客”,并获赠十周年绝版珍藏周边套装!狼烟起,谜团现,侠客十载江湖梦,千年荣耀馈英豪!十周年特色彩蛋玩法,心思缜密的您,是否能看破玄机,直指幕后Boss呢?

本周头号侠客首条线索: “极乐洞天,馆上君子”


《千年3》十周年欢庆狂潮席卷五月!无限精彩、精心力作的千年十周年绝世盛宴,正待天下千万玩家尽情享用,举杯高歌,共享盛世豪情!

仗剑十载 侠义千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