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卢沟桥惊魂《抗战》保卫华夏文明誓死抗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1
如果说九一八事变是日本侵华的开端的话,那么七七事变就是日寇全面侵华的标志,同时也是中华民族永远的耻辱,我们要永远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从中汲取能量。

如果说九一八事变是日本侵华的开端的话,那么七七事变就是日寇全面侵华的标志,同时也是中华民族永远的耻辱,我们要永远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从中汲取能量。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中,完美复刻卢沟桥是事变,将卢沟桥融入到游戏副本中去,玩家可以在此地保卫华夏,抗争日寇。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悍马男

七七事变耻辱日

1937年7月7日夜,日军在北平西南卢沟桥附近演习时,借口一名士兵“失踪”,要求进入宛平县城搜查,遭到中国守军第29军严辞拒绝。日军遂向中国守军开枪射击,又炮轰宛平城。第29军奋起抗战。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又称卢沟桥事变。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

  击杀鬼子

保家卫国

在《抗战》中,卢沟桥副本是一个初级副本,玩家可组队进入副本与敌军展开战斗。日军发动卢沟桥事变,以饿狼般的可恶嘴脸侵占中华资源,杀害无辜百姓,行径令人发指!抗战英雄不畏恶敌,用身躯建成坚固城墙,牢牢守护炎黄子孙的尊严和土地。鬼子不断刷新,将士们越战越勇,誓不言败!

  枪芒如电

卢沟桥激战小鬼子

卢沟桥副本是个野外副本,属平原地形。日本鬼子为了运输军备物资,霸占良田,修建各种军事基地。地图中有村庄、铁路、铁轨、铁路桥等建筑。玩家进入副本后,可先找到宛平县县长王冷斋。鬼子会多次进攻宛平城,英雄们要保护百姓,消灭不断进军的日本鬼子才能完成任务!

  演习场炮台

卢沟桥,承载了太多的耻辱,太多的故事,八年抗战的起点从这里开始,中华民族的苦难也从这里开启。在《抗战》中,打造卢沟桥副本,玩家可以在此处跟日寇激战到底,绝对不再重蹈覆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