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耀家族《狂暴西游》兄弟齐心共战三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2
重拾信仰,共战诸佛!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安卓不删档首发后,三界迎来了一场空前激烈的神魔战争。赶快快与兄弟共建荣耀家族,齐心协力共战三界,共同守卫家族,一起挑战家

重拾信仰,共战诸佛!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安卓不删档首发后,三界迎来了一场空前激烈的神魔战争。赶快快与兄弟共建荣耀家族,齐心协力共战三界,共同守卫家族,一起挑战家族BOSS,携手共逐群雄争霸,这一次狠动作畅享嗜血厮杀。

交结兄弟共建家族

在《狂暴西游》这场拯救三界的道路上,结交兄弟并肩作战方可走的更远,而一个强大的家族更是你战斗的后盾。游戏中,玩家可加入家族或创建家族,从而拥有专属家族领地,享受专属的家族任务,挑战专属的家族BOSS,当然也需要家族成员进行捐献,共同管理建设家园。

兄弟齐心共战BOSS

每个家族都有专属的家族团本,在这里各种BOSS云集,家族成员只有同心协力,每个人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玩家每次尽可能制造更多伤害,尽最大能力降低BOSS血量才能为队友提供击杀的可能。挑战分为单人挑战、多人两种,兄弟齐心战力更强,当挑战人数超过4人时,对BOSS伤害增加20%。

荣辱与共群雄争霸

作为同一个家族的玩家,在家族领地领地受到魔物入侵时,需要第一时间驰援。除此之外,极具荣耀的群雄争霸和王者争霸,需要家族团队力量角逐,为了个人和家族的无上荣誉,参与群雄争霸和王者争霸的家族成员势必要竭尽全力,打败其他家族,成功的让自己所属家族登顶王者,享受其他家族成员的顶礼膜拜!

3D血战狠动作MMO手游《狂暴西游》全新的西游故事,丰富多样的竞技模式,赶快创建家族势力,获取专属家族奖励,畅享兄弟并肩战斗的热血,一起重定三界新秩序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