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龙霸业离线托管天下霸业 蜂窝云手机效率倍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6
SLG手游在以COK为核心的前提下发展了近五年的时间,第三代SLG手游《真龙霸业》又会给广大策略游戏的玩家带来怎样全新变化?是更多RPG元素的植入,还是更加公平的对抗环境,都让人拭目以待。对于腾讯早先几款SLG手游饱受诟病的缺点,《真龙霸业》能否重新刻画?

SLG手游在以COK为核心的前提下发展了近五年的时间,第三代SLG手游《真龙霸业》又会给广大策略游戏的玩家带来怎样全新变化?是更多RPG元素的植入,还是更加公平的对抗环境,都让人拭目以待。对于腾讯早先几款SLG手游饱受诟病的缺点,《真龙霸业》能否重新刻画?对于众多准备开始《真龙霸业》的玩家,征战三国沙场,必先有利器相伴,蜂窝云手机,让全平台手游玩家,分钟学会离线托管。

近年来,SLG游戏众多,但是普通玩家经常难以更好留存,因为大R和高战玩家的大量存在,很容易让游戏生态失衡,普通玩家不得不被“劝退”。《真龙霸业》在数值上发挥了资源优势、策略优势和集成优势三箭齐发,保障了普通玩家的生存空间,甚至让普通玩家也可以拥有对抗高玩的实力。

提高了数值上的公平性,相应的就需要玩家花费时间和精力在游戏之中探索、训练、建造、升级等,不同项目的挂机时间长短都不一样,甚至会有半夜三更需要起来“收菜”的尴尬。因此,用游戏蜂窝的《蜂窝云手机》离线托管玩法事半功倍。轻松追赶大部队,不用肝不用氪。

蜂窝云手机的出现,帮你实现“离线托管”的手游新体验,让iOS与安卓用户都能享受到云端技术带来的便利,让每个新用户都拥有无限数量的云端手机设备,这样一来,不仅可以“离线”玩手游,更不用ROOT和越狱,还能有无限的设备等着你多开随时用,轻松无限多开。

《游戏蜂窝》内置的蜂窝云手机,选用蜂窝平台辅助,兼容iOS与安卓,“按键精灵”认证让脚本和你的账号安全更有保障,根据热门度和玩家意见挑选更适用于云端离线托管挂机的脚本辅助,无需ROOT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真正做到辅助+离线的顶配服务,还能省电、省流量,应用退出后,游戏仍保持在线;一觉醒来,日常任务已完成!

体验蜂窝云手机H5快捷下单玩法抢先试用不收费,一键下单,无限多开,免费辅助,轻松升级。各大热门手游,生活游戏两不耽误。关注VX【蜂窝云手机】,苹果用户App Store搜索《游戏蜂窝》即可开启全新离线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