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炼成钢《超神觉醒》创新转职体系介绍

来源:超神觉醒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1-02
《超神觉醒》创新的实现了地下城端游中才具有的多角色转职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多人副本组队战斗,MOBA模式下3V3大地图竞技、2V2中路大乱斗等等玩法,告别传统ARPG中枯燥推图,纯粹数值培养的单调设计,让您能够和您的好友实现亲密互动,并能够为公会的荣耀并肩战斗!

在动作ARPG游戏中,多样化的职业设计和平衡的战斗设定是判断一个游戏是否好玩,是否能够深入玩下去的重要标准。而作为一款真3D战斗手游,《超神觉醒》创新的实现了地下城端游中才具有的多角色转职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成功实现了多人副本组队战斗,MOBA模式下3V3大地图竞技、2V2中路大乱斗等等玩法,告别传统ARPG中枯燥推图,纯粹数值培养的单调设计,让您能够和您的好友实现亲密互动,并能够为公会的荣耀并肩战斗!

当您第一次进入游戏时,您将在角色创建界面从三个基础职业中:剑士、女猎、拳师选择其一开始您的游戏之旅,我们的游戏也支持创建最多4个角色,您可以在一个账号下创建全部基础职业:



您创建角色后,只要不到20分钟,完成游戏基础功能引导和副本剧情引导,以及战斗操作教学后,在您15级时就可以通过完成转职任务,从9个转职职业中选择一个开启您的英雄觉醒之旅啦!

剑士转职职业:雷魔

雷霆魔武双修,擅长操纵雷电,攻若霹雳,杀意纵横!

剑士转职职业:狂刀

狂刀舍我其谁,将生命和怒火化作力量,无坚不摧,至死方休!

剑士转职职业:鬼影

鬼影人如其名,将暗影之力融入自身血脉,剑若厉鬼,杀人诛心!

女猎转职职业:冰舞

冰舞借助元素之力,使用绝对零度作为致命武器,谈笑间将敌人变为冰晶!

女猎转职职业:时空

时空利用强大的精神力量,操纵轮回,改变因果,甚至能够从未来召唤强大的机甲加入战斗!

女猎转职职业:幽浮

谁说女子不如男,幽浮是目前游戏中最可怕的远程杀戮机器,真可谓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名!

拳师转职职业:烈焰

烈焰的龙拳朴实无华,没有花哨技巧,但却能爆发出太阳般的能量,瞬间将敌人烧成灰烬!

拳师转职职业:铁拳

同样使用火焰能量,铁拳的杀招却可谓下山猛虎连绵不绝,他能够给敌人留一具完整尸体,只是把它的骨头和内脏都炸成碎片!

拳师转职职业:凛风

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掌握了气与力究极奥秘的凛风,能够把出拳的速度发挥到极限,能够快到超越时间,当敌人被击杀时,凛风的拳头也许已经杀死了你所有时间纬度的存在!

九大转职,各有千秋,端游经典,完美再现,哪一个职业是您的首发,哪一个职业能够在您手中战无不胜,点击游戏预约,在游戏上线的那一天,给所有对手一个答案!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