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圣不取经》视频曝光 华丽乱斗演绎率性西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22
由巴别时代发行的3DARPG率性西游手游《大圣不取经》将于12月27日在各大安卓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今日游戏视频曝光,鲜活亮丽的角色造型,酷炫霸气的战斗特效,营造耳目一新的视听

由巴别时代发行的3DARPG率性西游手游《大圣不取经》将于12月27日在各大安卓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今日游戏视频曝光,鲜活亮丽的角色造型,酷炫霸气的战斗特效,营造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优酷地址:

《大圣不取经》的故事发生在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世界中,但却以不一样的视角展开。玩家扮演一位取经人,在仙妖佛三界众生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全新的西行队伍,一路斩妖除魔只为寻求真相。

游戏采用日系画风,通过超清3D画面和逼真的骨骼动作,给玩家演绎了一个少年漫式的热血西游世界。孙悟空、红孩儿、哪吒等西游经典角色重走西游路,在花果山、南天门等地再次展开战斗。三昧真火、如意金箍棒等战斗技能的施放,让你感受到熟悉的的味道!

上百种技能组合,职业搭配策略,多变的场景设计,游戏的战斗从未如此丰富。战斗时多人技能释放叠加清晰可见,加上出色的音效渲染,完美的为玩家呈现了华丽的西游乱斗,一个字:赞!

除了炫酷战斗外,《大圣不取经》的玩法也相当丰富,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进行,梦魇入侵、斩妖夺宝、勇闯大雁塔、大闹三界、PVP灵台斗法等特色玩法也将逐一开放,让玩家能在剧情副本闯关之外有更多的乐趣。

精彩游戏不容错过,现在就去《大圣不取经》官网参与预约活动领元宝领神将,备战西游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