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巨鱼VS猎手!《方舟生存进化Online》钓鱼狂魔的日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8
钓鱼的乐趣在于上钩的那一瞬间!在《方舟:生存进化Online》中,幸存者垂钓爱好者们要面对的可不是什么池塘里的小鱼苗,而是货真价实的远古巨鱼!

钓鱼的乐趣在于上钩的那一瞬间!在《方舟:生存进化Online》中,幸存者垂钓爱好者们要面对的可不是什么池塘里的小鱼苗,而是货真价实的远古巨鱼!

垂钓前的准备工作

作为方舟中非常少见的“休闲”玩法,你只需要带上一把椅子或者板凳,找一个鱼类丰富的水池或者海边,就能尽情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了!

当然你需要准备一些鱼饵来吸引水里的鱼,水蛭血和红杉树脂都是不错的选择,利用诸如麝足兽这样的采集帮手就能轻松获取。

小心食人鱼!

材料准备妥当以后,就该找鱼练手了,腔棘鱼和剑齿鲑鱼都是不错的对手,但一定要务必小心一类水下流氓,也是萌新杀手之一的巨型食人鱼。

食人鱼会把你辛辛苦苦准备的饵料吃掉,却不会咬钩,对于等待了半天指望钓到大鱼的钓手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因此看见食人鱼应该第一时间处理,不然就等着到嘴的鱼儿逃跑吧!

小钓竿VS庞然大鱼

水下的鱼有大小之分,一般以X.(数字)作为区分,这个数值越大,鱼也就越大,对幸存者的钓鱼技术要求也就越高!

于是寻找巨鱼进行挑战成了每个钓鱼爱好者的追求!其中不乏有身长数米的巨怪!而都被我们的猎手用一个小小的吊杆所征服!

鱼=宝箱!?

而我们钓到的鱼可不仅仅是大而已,对于方舟世界的钓手来说,这是一场寻宝!

钓到的鱼根据大小,除了鱼肉之外,我们还能从鱼身上找到诸如稀有的黑珍珠、原油,甚至是珍贵的图纸!

如此丰厚的奖励怎能错过!赶快加入到钓鱼爱好者的行列!成堆的图纸等你来拿哦~

更多精彩尽在方舟生存进化的世界!赶快加入冒险,和舟舟一起发掘方舟的秘密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