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就要如此痛快 《烈焰龙城》放肆爆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06
战斗就要如此痛快 《烈焰龙城》放肆爆装

       暴爽全民PK手游《烈焰龙城》凶猛来袭,完美保留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搭载最新游戏引擎,完美呈现惊艳即时战斗特效!原味复古,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设定,怒刷BOSS、掉落神装、万人团战、不爽就爆!同时更针对用户进行移动端行为习惯调整,让操作更简化让游戏更轻松!兄弟们可以在龙城大陆上肆意厮杀冒险,挥洒热血,驰骋沙城,找回曾经的记忆,成就传说伟业!

重塑经典 四年匠心打磨
经典战法道、原味微操作,屠龙现、霸者显!梦回沙巴克,曾经的热血、感动、激情在这里闪耀!

颠覆传统 炫彩游戏体验
先进的游戏引擎、真实的打击体验、华丽炫酷的技能,在手机上实现万人同屏的精彩攻城大战!

轻松挂机 角色永不下线
简化非必要操作,自动任务、飞鞋传送;离线挂机,轻松升级,解放双手,你的时间由你把控!

 

基友万岁 兄弟再续前缘
骷髅洞、祖玛等经典副本,一起熬夜一起爆装,多少曾经回忆涌现,与兄弟再次联手,争夺天下!

万人团战 放肆PK爆装备
上千公会、万人攻城,满地爆神装,刀刀掉落爽翻天!玩家装备可掉落,大大提升游戏性,让PK更刺激!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