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掌门2》最美招式曝光 陆小凤与花满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15
巅峰武侠RPG手游《大掌门》的正统续作《大掌门2》就快与大家见面了。今日,江湖中两名完美的侠客震撼曝光,他们就是“灵犀一指”陆小凤与花七童——花满楼。

巅峰武侠RPG手游《大掌门》的正统续作《大掌门2》就快与大家见面了。今日,江湖中两名完美的侠客震撼曝光,他们就是“灵犀一指”陆小凤与花七童——花满楼。此二人合璧招式美轮美奂,名为凤舞九天。游戏门派中“百晓江湖”玩法将通过角色剪影让玩家猜测其真实身份,各位掌门只要熟悉每一位角色的游戏立绘即可将他们收入麾下,赶快来记住他们的样子吧!

当代武林奇才,两指间的绝技世上无人能及,据说他可仅凭两指指力接住天下任何一剑。像极了两条眉毛的八字胡是他的标志,为人极为珍惜与朋友的友谊。陆小凤在游戏中的真气招式是他名震江湖的神技“灵犀一指”,招式收发间自身招架几率提升30%,并持续一回合。

这是一个性格完美的人,实际上也是古龙对陆小凤性格不足之处的一种弥补。他没有因为双目失明而怨天尤人,更不会对能够看见光明的人产生嫉妒。他用对生命的热爱和宽广的胸怀赢得了江湖中人的尊敬。花满楼在游戏中的真气招式名称颇有意境——流云飞袖。他的善良使自身招式不以攻击为主,而是控制住敌人,使其连续两回合内无法释放任何招式。

合璧招式“凤舞九天”提升60%招架率 100%触发效果【舍身】

陆小凤与花满楼的合璧招式不仅威力强劲,而且美的让人窒息。合击一经施展便可瞬间提升自身招架率60%之多!并可强行激活【舍身】效果,吸引敌人仇恨满一回合,获得自身生命20%的气血护盾。

《大掌门2》传承一代经典玩法,并衍生了更加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化身一代掌门,绘制江湖唯美画卷。如想了解更多武林顶尖侠客的故事,请百度搜索“大掌门2手游”,精彩即将上演。

灵犀一指陆小凤,流云飞袖花满楼。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