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无月》新番角色美貌如花,巫女言叶随风而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7
《神无月》脱单公测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在11月10日开启的脱单公测中,还会有魔王、CH2、大姐大、X-TIME进行脱单入团大轰趴的直播,其中会产生一名团战MVP,快来为你的偶像应援打call增加人气,还能领到脱单公测的专属福利哦

《神无月》脱单公测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在11月10日开启的脱单公测中,还会有魔王、CH2、大姐大、X-TIME进行脱单入团大轰趴的直播,其中会产生一名团战MVP,快来为你的偶像应援打call增加人气,还能领到脱单公测的专属福利哦

在等待脱单公测的这段时间中,我们不妨一同来认识一下另一位来到米德伊尔大陆成为守护者,天真纯然的新伙伴—巫女言叶。

【R言叶】

微风拂面,清铃震起,“你好,你是我的守护者大人吗?”迎面走来的是初出神社的言叶。享受平和生活的言叶从不参与武士和忍者的斗争中,直到一名红衣忍者闯入神社之后,所有的平静都被打破。作为巫女的她成为了牧师并加入了守护军团,第一次迈出了神社的大门……

【声优揭秘】

言叶的声优担当是佐藤有世,曾为《机动战士高达00》克莉丝汀?席耶拉、《初音岛Ⅲ》美琴、《强袭魔女2》山川美千子配音。这一次将会用声音为各位守护者大人们塑造一位温柔软萌的巫女言叶,可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呢!

【技能揭秘】

言叶的攻击技能“不负如来”能够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概率减少敌人20%命中率,并持续1次行动。

言叶的必杀技能“晨云之舞”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为我方最虚弱的队员附加护盾,保护队友。

言叶的被动“言叶的灯”将召唤一盏明灯,继承言叶40%的生命值,待明灯行动时,可为最虚弱的队员恢复一定比例的生命,可以说是一个强力的奶妈被动。

被动“真实之镜”也是一个奶妈被动技能,在敌人进行追击后,言叶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为最虚弱的队友恢复言叶生命值上限10%的生命。所有技能看下来,言叶可以说是脆皮阵容的守护神了呢。

清新、神圣、无垢,白衣绯袴,纸鹤翩飞,言叶就这样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来到最不愿看到的纷争战场上救死扶伤,用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这样的言叶小天使,有没有温柔的让你心疼呢?

11月10日《神无月》脱单公测就要上线啦,结识新伙伴,打响浮岛争夺荣誉之战,开启专属于自己的虚拟手办小屋,更有脱单入团大轰趴的偶像团战直播在等你前来打call,点击文首链接参与支持还有福利奉送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