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柴人联盟2》抖音视频流出 实力玩家为手游助阵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知名抖音视频制作者木霖上传了新一期以纯手绘的方式录制的《火柴人联盟2》视频。伴随着而来的是,这款由Stick Games研发,Acingame发行的《火柴人联盟2》即将于11月2日

10月31日,知名抖音视频制作者木霖上传了新一期以纯手绘的方式录制的《火柴人联盟2》视频。伴随着而来的是,这款由Stick Games研发,Acingame发行的《火柴人联盟2》即将于11月2日全平台首发。

抖音视频:

首款国风格斗竞技手游 “火柴人”的2年沉淀与2亿玩家积累

2015年,一款名为《火柴人联盟》的独立游戏上线App Store,并迅速占领付费榜首,红极一时。迅速爆红的它不仅成为了2015年的现象级代表产品,更是实现了小团队研发的成功逆袭,要知道这款横版动作游戏初创时只有区区两个人。

Google Play全球推荐227次,苹果全球推荐16次,各大应用市场总用户积累超2亿这是《火柴人联盟》上线至今取得的辉煌成绩,作为一款小团队开发的独立游戏而言不可谓不大。首款国漫格斗风、华丽的特效以及爽快的打击感为游戏赢得了一大波忠诚的玩家,至今仍有许多粉丝活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原创火柴人游戏的内容。以抖音为例,就专门有玩家以纯手绘的方式为火柴人制作抖音视频。随着《火柴人联盟2》全平台上线的临近,玩家还专门制作了抖音版的游戏宣传视频。 

时隔2年,伴随着两亿游戏玩家积累,情怀与口碑的发酵,从单机到网游,国风剪影的火柴人或许将突破想象极限,再创一次不一样的辉煌。在经历了2年时间的沉淀打磨,《火柴人联盟2》也不负众望,以首款国风格斗竞技手游为定位,邀请国内最顶级美术制作团队加盟,力图以完美演绎国漫剪影画风来改善国内玩家审美疲劳。游戏除了继承初代产品横版ACT的核心玩法之外,在各个方面都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包括增加跳跃按键、全新的连招系统、网游化的形态以及更合理的成长设计等等。

1代单机到2代网游 这是一次并不简单的蜕变

相比来说,《火柴人联盟2》最大的变化是从单机到网游的进化,实现了真正的实时联机与多系统搭配,而这也是一次并不简单的蜕变。 

作为超人气动作手游《火柴人联盟》的续作,在核心玩法基础上,《火柴人联盟2》采用了经典火柴人2D横版的过关模式,根据手游的特点不断的进行调优,配合模拟摇杆的操作系统让玩家即使在手机上也能尽享流畅战斗。同时游戏还有浮空连招、必杀闪现等设定,带来绝对极致的热血格斗体验。同时游戏增加了剧情,丰富了英雄职业,更有组队竞技联机副本,让你和小伙伴一起探索封印之地。

借用游戏制作人鬼人自己的说法:“一代相对比较简单,整体也粗糙,但依然在项目中有很多收获。既然有进步,那么二代的动作设计和操作手感就应该做得更好才是。”从最初的《鬼斗》到现在的《火柴人联盟2》,火柴人系列的一路走来,不断成长进化,出彩的动画与合适的音效的组合,搭配上爆棚的打击感,是一款根本停不下来的游戏。而1代中的UI设计不足也完全在2代中得以重生。

从《火柴人联盟2》身上 我们看到了独立游戏团队的商业化成长与成熟

任何市场需求与变化都是来源于用户的改变。

2017年的游戏行业迎来了一股独立游戏的热潮,而这背后其实是垂直细分领域游戏的崛起。早在2014年,国内的独立游戏团队就已经开始展现其发展的潜力。而随着手游市场逐渐进入存量市场、IP的增长动力严重下滑后,包括大厂在内都在寻求新的用户增长,细分粘性强、群体口碑效应好,拥有细分类玩法的独特品类被行业重视。当年《火柴人联盟》的走红,也侧面证明了独立游戏的潜力可能,在没有大厂商背景,也没有强势 IP支持 ,依旧杀出重围成为现象级爆款。我们看到的是除了深挖游戏玩法体验外,还有对游戏制作热情的追求。

而从游戏本身来看,独立游戏团队的创业成功必然要依托于成熟的商业模式,向着商业化方向成长和发展也非偶然。独立游戏的制作风格与商业化的收费模式的融合才恰恰是游戏开发者们正在努力尝试与探索的。

《火柴人联盟2》身上其实有很多商业化的痕迹与影子,同时商业化发行的介入也在会在更大范围推广宣传游戏导入更多新用户,而国风的格斗竞技属性不仅增加游戏内玩家活跃,还有他们的归属感,火柴人的情怀与形象会将会更加巩固,或许在未来的道路上有着不一样的极限突破。

【关于《火柴人联盟2》】

《火柴人联盟2》是一款剪影画风格斗手游,横世出击成为2亿格斗玩家的首选。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华丽技能特效,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多种角色任意搭配,联机副本激情对撞,公平的竞技场PK,开启指尖华丽极致格斗新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