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3D》角斗大会开启 激情不输世界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11
《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正式开启,名师高徒,洁伴同行!全新师徒系统震撼来袭,一起传道授业;“梦想小姐姐”梁洁定制伙伴登场,双面形象助你实力大增;经典梦想光环再现

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正式开启,名师高徒,洁伴同行!全新师徒系统震撼来袭,一起传道授业;“梦想小姐姐”梁洁定制伙伴登场,双面形象助你实力大增;经典梦想光环再现,炫酷多彩十足拉风;还有神秘新迷宫、全新副本等你来挑战!《梦想世界3D》手游还在本次全新内容中推出了全新的“角斗大会”玩法,快来一起看看玩法介绍吧!

角斗大会 激情比拼

《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中更新了一个重要玩法——角斗大会。这个玩法其实在端游梦想世界中也可以找到对应玩法,是一个深受梦想老玩家喜爱的玩法!每周六决斗大会开启,参赛队伍进行一对一的比拼,每位侠士都花费一定的积分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助威,获胜之后的胜利积分可以兑换各种游戏道具,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参加吧!

【图1 决斗大会】.jpg

神秘商人 降临梦想大陆

 《梦想世界3D》手游全新内容“桃李天下”正式上线,传闻有一位神秘商人近日来到了梦想大陆,经常周游于明月城与英杰镇,找到他并且与他对上接头暗号,他就会展示他的奇珍异宝,价格实惠千万不要错过。神秘商人每10分钟就会有一定概率出现,如果有幸遇到了一定不要错过哦!

【图2 神秘商人】.jpg

浪漫梦想 真实社交

 《梦想世界3D》江湖之大,各位侠士永远不孤单!和意中人喜结良缘,和好兄弟金兰结义统统不是梦!盖一座房子,夫妻儿女梦想生活;加一个帮派,并肩战斗相谈甚欢!更有定期举办选美大赛、梦想好声音等休闲赛事,绝不埋没你的才华!想社交,想交友,来《梦想世界3D》统统满足你!

【图3 浪漫梦想】.jpg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