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炼巅峰》首测火爆,注册玩家大超预期

来源:zqb 作者:zqb 时间:2017-09-15
《武炼巅峰》首测火爆,注册玩家大超预期

2017著名IP网文改编大作手游《武炼巅峰》首测登录安卓平台!各大渠道下载量火爆,人山人海只为踏上漫漫武道,看《武炼巅峰》手游如何创造文改经典!

武之极道,立于巅峰

武之巅峰,是孤独,是寂寞,是漫漫求索,是高处不胜寒。逆境中成长,绝地里求生,才能堪破武之极道。《武炼巅峰》手游根据原著小说价值观和规则设定,深度还原设计出轻功、挖宝、洗练、翅膀、坐骑系统内容和玩法活动!游戏以原作为基础,设计了更多沉浸式的动画剧情战斗。将带领所有玩家重回缘起之地,一起成长历练,踏上漫漫武道。

穿梭寰宇,挖宝迷踪

无缝大地图,畅爽轻功任遨游。在《武炼巅峰》,得益于自研引擎的先进技术,无论是空间的规模还是视野的拉伸比,都力求还原给玩家一个身临其境的武炼天下。轻松且准确地落在你预判的位置,时而飞檐走壁踏上琼楼玉宇,时而灵动踏波水上漂。在全新《武炼巅峰》的玄幻世界中,玩家只需要通过指尖即可感受突破性的人与环境的真实互动,让你的每一次冯虚御风、上天入地、尽情享受最流畅、最真实的代入体验。玩家手持藏宝图,解封神秘宝藏!《武炼巅峰》藏宝图趣味玩法,丰富神秘宝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挖出秘宝立于巅峰。

神兽炫翅,首日火爆

全新翅膀玩法,多款翅膀造型百变、精美绝伦,同时还可以通过培养逐步进化,展现出更加唯美震撼的视觉效果。与不同时装搭配出丰富个性组合,时尚再升级!首发当天更是人山人海,服务器爆满!人人都开始搭配起坐骑和翅膀,中都成瞬间变成名秀场。

崛起凌霄,怒现锋芒

漫漫长路纵然苦,凌云壮志不屈服。《武炼巅峰》革新塑造角色成长,装备强化、翅膀升级、坐骑进阶、宝石镶嵌、宠物携带、洗练系统,甚至还可以排兵布阵,将文学完美融入游戏,挑战经典革新玩法!摒弃无聊的单人作战,放下毫无成就感的组队战斗,将不同职业、不同战术进行强强联合,即使刚进入游戏的玩家公会在游戏中也能得到充分的展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